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13 15:18:50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突破,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火影忍者ol周四更新爆料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发展至今,忍者宝箱也出了很多种了,包括什么人柱力啦、秽土人柱力啊、忍战宝箱等等。大家是不是都抽不过来了呢?

不过却始终有那么一些人,坚持自己的信仰,最初的信仰——鼬神!

鼬神也就是须佐鼬,存在五影宝箱内,基本上是通过搜集碎片合成的,但是在五影宝箱中,还存在两个传奇忍者,在日益强大的今天却鲜有人问津。

他们就是须佐佐助和四代雷影,而这周要给大家带来的爆料正是关于这两个忍者的,说不定此次改革,将会是他们重新站在忍者之巅的机会。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须佐佐助技能大突破——华丽变身,再现须佐风采!

本周将会进行须佐佐助的技能突破,我们一个技能一个技能的看吧。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奥义突破,攻击目标从全小队提升至阵营9体!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阵营9体必中奥义简直就是目前版本强力1号位忍者的标配,秽土三代、天使小南都是阵营9体必中。而须佐佐助奥义还高概率暴击!这伤害就比较可怕了。

佐助其实也是有办法一直奥义的,比如和雷主一队,拥有杀意被动。当然也可以要根性,这样可以集霸体免疫于一体,生存能力更强。

普攻突破,增加麻痹效果。注意,这不是触发连击造成麻痹,而是攻击附加麻痹。这样直接附带不良状态的普攻效果还是很棒的,打到鲨鱼这样追打恐怖的忍者,他可能就毫无伤害了。

霸体突破,提升30%抗性。这效果不是很明显,因为佐助本身忍术免疫,纯忍伤害比如三代奥义是根本无法让佐助受伤的。所以抗性提升只能让佐助在面对体忍伤害时候少受一些伤害。

须佐能乎追打突破,目标2体提升至3体,同样拥有必定暴击效果。其实这个追打是非常不错的,必定暴击伤害就不会低,而且可以配合之后被动二的异变效果。

火影忍者ol须佐佐助技能突破华丽变身 6月14爆料

须佐能乎追打异变,冷血Y+2。和大蛇丸的冷血效果一样,每个阵亡忍者提升佐助忍术攻击。增幅幅度不高,但毕竟是不可驱散的体忍增益,可能在有些情况下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加具土命追打突破,每回合可触发2次。这是一个可附加3回合点燃的追打,本身强度很高,可触发2次的话,也算是不俗的提升。

加具土命追打异变,暴击时造成3回合点燃!这被动效果非常不错,因为佐助的暴击是很容易实现的,奥义高概率暴击,10连追打3体必定暴击,这些都可以触发此效果。而点燃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不良状态,提供伤害的同时压制回血。3回合点燃和1回合点燃貌似还可以叠加,阵容搭配合理的话,可以让对面一直处于点燃状态。

简单评价:

首先奥义的增强使其更适应当前版本环境,让佐助有了1号位输出的能力。而佐助本身的纯忍免疫,非常克制几个主流纯忍伤害奥义,霸体被动同时增加抗性,使佐助在面对一些体忍伤害时也显得比较肉,这两点让佐助面对风主火主等忍术伤害较高的队伍时占据主动。两个追打技能异变都变成了被动效果,让佐助技能搭配更具合理性,被动和追打奥义相互配合,整体综合能力明显提高。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