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累计充值送橙色精粹 6月29日更

火影忍者ol累计充值送橙色精粹 6月29日更新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29 14:32:54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累计充值返利,火影忍者ol充值返利活动,充值送橙色精粹

火影忍者ol累计充值送橙色精粹 6月29日更新

本周火影忍者ol继续周四更新,从前两天的爆料来看,本次更新的内容有额不算多,大致来说应该有三个,一个是关于七月份的签到忍者突破,不过这个要等7月1日才会在游戏里更新跟大家见面。

第二个就是青年三忍的兑换活动。不过按照以前的说法,青年三忍将会在7月份开放,也就是说会是下周的更新才会正式开启活动。

第三就是大家见怪不怪的额日常活动更新了。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本周的更新活动,有没有值得做的呢?

活动主题:累计充值返利

活动内容:

火影忍者ol累计充值送橙色精粹 6月29日更新
火影忍者ol累计充值送橙色精粹 6月29日更新

活动评价:本周的充值返利又倒回坑人状态,整个奖励都是点券+精粹+洗练丹+材料。而且上限五千的也没有大礼包。

所以并不建议大家充值。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