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组队忍考点评

火影忍者ol组队忍考点评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9-12 17:04:43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组队忍考,火影忍者ol忍考通关

火影忍者ol组队忍考点评

爆料出来了,忍考开放2人炼狱3人普通的组队忍考。

这就意味着单人忍考可能会成为历史。至少暂时不更新新的关卡了!

而激活组队忍考,必须完成120关单人忍考(这不难)

而组队忍考则是把神南,三代,须佐助这些群奥义忍者推上了忍考神器的地位。

(我就窃喜下,大号有三代,须佐助)

当然组队忍考的通关攻略(个人觉得鲨鱼五尾会是平民关键)

至于另外一个,丰饶之间。每天都可以进行各2次铜币和食物的挑战。

个人觉得:这肯定是好的,需要铜币的系统太多了!

而且觉醒材料不足也是常见的烦恼(尤其入手新忍者时)

所以:大家赶紧找大腿,不然组队忍考肯定有难度,关关都有奖励,希望赶紧到来。

关于这些建议是有提过的,能变相实现真好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