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作者:佚名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10-24 15:45

 Dreamhack在上周末的丹佛站中迎来了史上第一位瑞士轮全胜的冠军!!!

在上周末的Dreamhack丹佛站中,又一位天才少年被加冕为王:不满20岁的Ike用13-0的全胜战绩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型赛事冠军。

Ike直到今年上半年才走入职业炉石圈的视线,一出道就得到了包括Muzzy、Zalae等北美众多高手的肯定。在HCT夏季预选赛上他未能拿到四强,却也只差一步之遥,结果一个多月后他在另一个同样高水平的赛事中打出了令人咋舌的13-0的:九轮瑞士轮不败,再加淘汰赛阶段连胜夺冠,这应该是整个Dreamhack历史上都不曾有过的奇迹。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晋级表Ike的全程不败在这次16强的豪华阵容的衬托下显得更有含金量。在这一战中杀出的几乎都是熟面孔,16强中仅有5位新人(算上Ike的话是6位),包括了Shoop、DrJikininki和Muzzy三位前DH冠军以及Justsaiyan这样的北美四站全出线的稳定选手。Dreamhack素来就以彰显技战术含金量的kof赛制著称,丹佛站迎来的又是当前非常健康丰富的竞技环境,这两者都让DH的晋级名单读起来越来越令人有熟悉感。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当前竞技环境的健康程度从数据统计中能看得更清楚。在9.1补丁实装前夕人们曾担心青玉德和宇宙牧会继续无法无天,然而在有准备的bp和针对性构筑下,宇宙牧在本次比赛的胜率仅为47%。

其他主流职业中,只有盗贼的胜率达到了恐怖的57%,而盗贼也因此成了赛程后半段被ban次数最多的职业。德鲁伊在被放出来之后虽然也和盗贼和动物园一样频频打出一穿二、一穿三的战绩,但纯看数据的话它被进攻型卡组克制得也很厉害。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AAECAa0GHgntAfsBlwKcAuUE7QX2B6UJ0grTCtcK8gz7DKGsApK0AoO7ArW7Ati7Aui/Auq/AtHBAtLBAtjBAtnBAuTCAsrDAr7IAvDPApDTAgAA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AAECAZICBt4FrqsCobcC4LsClL0CmdMCDEBfxAbkCL6uArS7As27Asu8As+8At2+AqDNAofOAgA=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AAECAaIHCIwCsgKkA68EhbgCkbwCws4CnOICC7QB7QKoBdQF3QiStgKBwgLrwgLKwwLKywKmzgIA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AAECAf0EBMUE7QS/CKG3Ag2KAcABuwKVA8kDqwTLBJYF+wyjtgLXtgLBwQKYxAIA

在阵容选择上,冠军Ike最与众不同的是带了一套颇为复古的冰火法作为德牧贼后的第四套牌。这套冰火法带得非常精髓,根据Ike的赛后采访,它既是Ike最得心应手的卡组,同时也是实战中表现最好的卡组,在16强公开牌表后吃到了最多次的ban位。一旦法师吃ban,Ike就有更大的可能性用解放出来的盗贼三穿对手了。Ike还在节奏贼里带了巫妖王提供额外的压力——以及关键时刻的翻盘机会: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而且有意思的是,Ike似乎并不认为冰火法在对阵当前主流卡组时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劣势,换句话说就是打谁都有得打。那就不知道冰火法能否在版本末期迎来第二春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炉石传说丹佛站最新战报冠军竟无一败绩!

MTGkid本次比赛还见证了许多技惊四座的表现。除了冠军Ike和几位卫冕冠军以外,最吸引眼球的选手无疑是这位跻身16强,名叫MTGkid的12岁少年,来自世界上最年轻的卡牌游戏家族Kiefer。

这位MTGKID的两位哥哥Lukas和Jack是万智牌SCG比赛中的常客,甚至还进入了大奖赛。作为家族中的一员,Quinn(MTGkid)来到丹佛参加炉石比赛也不足为奇。

另外,各种冷门卡组在kof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Monsanto的防战在杀出瑞士轮后依旧坚韧,数次反杀贼德动物园;集大大德和大大牧于一身的Muzzy也给高度紧张的比赛带来了别样的刺激和趣味。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