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青玉德远古双激活!传说三上玩家心得来帮

青玉德远古双激活!传说三上玩家心得来帮你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8 17:22

本月第三个传说了,闲着没事帮朋友打个卡背。朋友缺个王库恩,灵活性差点。他有1700尘,我建议不合,因为王库恩适用性不广。

青玉德没有大哥德吃环境,我又不会玩青玉德,整打了两天才渡劫。

本来没什么好说的,毒瘤嘛,但是这次打的很艰辛,总结出点经验,感觉自己有点进步,与水友分享一下,欢迎高手雅正。

先上卡组

### 旧版青玉德薄(好像是削弱前抄悟空那套,很久以前的卡组了)

# 职业:德鲁伊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0) 激活

# 2x (1) 青玉护符

# 2x (2) 愤怒

# 2x (2) 野性成长

# 2x (3) 青玉绽放

# 2x (4) 横扫

# 2x (4) 泥潭守护者

# 1x (4) 破法者

# 1x (4) 范达尔·鹿盔

# 1x (4) 青玉之灵

# 2x (5) 滋养

# 2x (6) 传播瘟疫

# 1x (6) 艾雅·黑掌

# 2x (6) 青玉巨兽

# 1x (7) 污染者玛法里奥

# 2x (8) 始生幼龙

# 1x (8) 麦迪文

# 2x (10) 终极感染

#

AAECAZICBvIFrqsCobcCz7wClL0CmdMCDEBf/gHEBuQIvq4CtLsCy7wC3b4CyccCoM0Ch84C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青玉德远古双激活!传说三上玩家心得来帮你

现在5级到传说,充斥着大量的贼和牧师。青玉德在单卡调整上左右为难,打牧师塞王库恩+巨人是好用的,没有王库恩我可以塞俩巨人加个任意大哥。但是我一加巨人就遇到贼猎萨,一带螃蟹就看不见贼了,各种牧师各种德。最后决定,取消针对卡组,老老实实用这套原始版本的青玉德。

先说这套最怕什么:

1.进化萨 2级到传说遇到过5个进化萨,一次都没赢。两个5费被带走,一个5费硬币进化,6费再下522进化一波,无语了。不知道为何我玩进化萨的时候很少能凑齐522和进化。

2.任务法 2级以上没遇到过,5级到2级遇到过好几个,只赢过1次

3.快攻德 不管胡不胡好像我这套基本上都打不过,启动太快了,应付不过来。

这3个职业多的时候请不要用这套卡组,别跟环境过不去。

有高手会打的话也可以指点下。

青玉德远古双激活!传说三上玩家心得来帮你

再说说这套怎么上分:

1.贼 见到贼就像见到亲人一样,起手留护符,成长,绽放,滋养,愤怒,不留横扫和第二张滋养。小赖皮我一般不留,随机性留过几次,打贼反正是大优对局,因为贼一般是不那么胡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打贼的核心就是,留技能清5费龙,和7费防骨魇。起手尽量成长,对面没有威胁的小怪,在你有小赖皮的时候,可以适当让他多点。船长和雏龙可以用愤怒解,其他小怪尽量省着愤怒和横扫。打着打着你会发现贼手牌越来越少,然后他就投了。

麦迪文的出场时机可以说一下吗,我老是手上低费法术

能打出1个大赖皮,或者1个小赖皮,或者1个5费,就不亏了。打贼只要自己血线没危险,早上早好。

打牧师也是这样,尤其是,如果牧师用过龙息,你可以搞一堆小怪,他不好解。

实战中,我几乎每次用麦迪文,都会刷1-2个0费或者1费。这个很正常。

青玉德远古双激活!传说三上玩家心得来帮你

2.牧师 牧师现在大哥牧不少,天胡的话亚煞极拉亚煞极,几乎无解。对面不胡的话,机会很大,因为大哥牧师不带646的,我们就急速过牌+养大青玉。对面大哥出来的时候我们的青玉都快成大哥了。会玩的宇宙牧不好打,但是今天上传说的时候很少输,因为今天遇到的牧师都没带646。这里说一个误区,不要因为怕爆牌库,就不打终极赖皮,只要你手里有老鹿+护符+滋养,完全可以爆了牌库刷一波。今天上传说渡劫局遇到个牧师,多亏爆牌把血叠到三十六七,不然一波死了。哀黄+盾+维纶+震爆好像还加了个什么,32血会直接带走。起手成长为主,硬币不是必须的时候不要着急用。但是如果起手有护符+绽放,我会考虑留下4费青玉或者艾雅,快速养玉,对面被迫解场的话,就会拖慢自己的节奏,还可能会过度使用手牌。激活削弱后,很多人都不带了,我打大哥德觉得带上以后成长比较顺滑,青玉德也就没换成别的。这里特别说下滋养,不要盲目跳费,手里有时候跳费牌多,你滋养无脑跳了,不来终极赖皮就尴尬了。

青玉德远古双激活!传说三上玩家心得来帮你

3.青玉德 内战比较看脸,老鹿不要裸下,这和牧师裸下哀黄一个水平。我也抱着侥幸心理,裸下过,时间证明,都不靠谱,还是过穿牌库,老鹿+护符+滋养刷一波,瞬间建立大场面。核心思路就是谁的青玉大谁优势。6费以后,有青玉我一般考虑先下一个,除非手里有成长和终极赖皮。大哥德很少见,因为我自己这个月标准和狂野都是大哥德上的传说,对这套特别了解,只输了一场。对面很胡,解不掉亚杀极输了。思路就是拖,养大青玉。对面大哥是有数的,你的青玉是无限的。值得一提的是,2级的时候遇到对面一个大哥德,竟然缺大表哥二表哥绿龙,连吃了这位兄弟两把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从另一个角度看,可见大哥德环境还是特别好,缺这么多关键牌都上来了。

基本的介绍就至此了,诸君若能以此上传说老夫也就心慰了,若不能也只是老夫的无能!乞诸君之原谅~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