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惊现救赎Bug受害者发文吐槽

炉石惊现救赎Bug受害者发文吐槽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25 14:53

老夫也是刚刚得到风声去往案发现场看了一下,初步判定这的确是一个bug,但实际是不是就见仁见智了~好了,接下来我们看看受害者的亲身经历吧:

起因是前天晚上的一个对局,我方宇宙法,对方鱼人骑

1,对方满场头挂奥秘我方使用寒冰箭解掉一怪,未触发奥秘,不是救赎返手,这波我很强

炉石惊现救赎Bug受害者发文吐槽

2,陨石术砸芬杰,触发奥秘救赎,芬杰返场

炉石惊现救赎Bug受害者发文吐槽
炉石惊现救赎Bug受害者发文吐槽

gtmd安德罗妮,老板,我要退书!!!

探讨一下是故事主角,顺便提一下亡语。

炉石惊现救赎Bug受害者发文吐槽
炉石惊现救赎Bug受害者发文吐槽

圣骑的奥秘说的很清楚,但真的很多人都了解么?当一个随从死亡时,这句话就很谜。我们不妨假定一种状态,叫濒死状态,玩过三国杀或万智的都会了解,这是一个存在于存活和死亡中间的一个状态,而这个状态会发生很多奇妙的事,特别是在新版本更新后。

有一个很简单的例子,空场,在法师法师变完dk后,只有一血的情况下下嘉顿,回合结束被烧到-1血,然后结算吸血效果,法师变成3血。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结算就是在濒死状态下产生的。

另一个例子是上版本的事了,我方芬杰1血,用芬杰解掉一个一攻怪,芬杰变成零血,这时拉出领军,光环效果使芬杰变成一血。

以上讨论的就是这个濒死阶段的案例,而这个濒死阶段,说白了就是还没死,还会在场上存在一个零生命的随从,而这个零血随从是占据一个随从位的,这也就是为何满场情况下为何不触发救赎的原因!!!

同理对于亡语来说,亡语都是在死亡后触发,不会出现一个站位的随从,自然就能复活了。比如科学家拉救赎是不会触发救赎的,因为救赎的结算优先于亡语,随从都没了当然不能复活了,同理与复制,科学家拉复制不会给你两个科学家。

关于这个事情有人发表了这样的言论:

首先,你理解错了,所有奥秘的触发时机和亡语一样,都是在随从死亡离场后触发的。

其次,救赎有个特殊设定,救赎的结算是必然晚于亡语。

例如,你先挂救赎,后上一个自爆羊。

那么,对手点掉你的自爆羊,则会先全场炸2(这样就炸不到羊自己了),后救赎出来。

其他死亡类奥秘(复制/战术撤离/转生等等)和亡语则是先上先触发。

比如你的先上转生,后上自爆羊,那么就会先转生出一个2费怪,然后触发全场打2,因此会炸到这个2费怪。

如果先上自爆羊,后上转生,那么就先触发全场打2,后召唤2费怪,于是这个2费怪完全无损。

 

至于当前版本为啥救赎在满场不会触发,谁也不知道程序员是怎么想的,但和你说的肯定不同。

无论是上述哪种说法,无疑都指向了一个方向:那就是bug那么究竟真的是Bug还是这本来就是程序员的恶趣味呢?不得而知。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