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新功能-忍者手册爆料

火影忍者ol新功能-忍者手册爆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14 15:15:30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新功能,火影忍者ol忍者手册,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火影忍者ol新功能-忍者手册爆料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新功能-忍者手册爆料

本周之后,在日常锻炼图标的左边,将多出一个忍者手册。那么这个新内容是什么呢?

下面带小伙伴们一同看看吧。

火影忍者ol新功能-忍者手册爆料

忍者手册,是教导你成为一个合格忍者的指南,从我们最初开启的忍者升级、忍者升星,一直到我们78级开启的八门遁甲,目前一共是44项内容,包括了小伙伴们游戏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对于新进入火影世界的小伙伴们来说,忍者手册可以让你预先了解到即将开放的玩法系统,让你对自身成长有更清晰的认识。比如多少级开放通灵兽、多少级开放妙木山修行,这些是很多萌新小伙伴非常想知道而又不太容易搞清楚的内容。这次开放了忍者手册,生活一下变得简单起来了呢。

而对于资深的小伙伴们来说,这就是一份周年庆福利啦!之前已经完成的部分,可以直接领取。只是把之前完成过的能直接领取的任务奖励拿完,已经可以收获好多了哦!

火影忍者ol新功能-忍者手册爆料

比如通灵兽这部分,第一步是要拥有一只通灵兽,那肯定是早就已经获得了呢,于是直接就可以点击领取奖励了。

火影忍者ol新功能-忍者手册爆料

完成第一步后进入第二步,要求拥有5只通灵兽,同样也已经获得,于是还可以继续领取。之后还有拥有10只通灵兽,进行10次通灵兽修炼等任务。随着任务难度的增加,奖励也会越来越给力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