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2-05 17:39:04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百机蝎突破,火影忍者ol冬日礼包,火影忍者ol年终福利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一、传奇忍者——百机蝎技能突破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百机蝎是使用高级试验剂,3星可试验的忍者,所有技能都有橙色程度的突破或异变。他每个可以选择的技能,基本都是两种不同的打法思路,非常有意思。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奥义突破,触发条件降低,3个傀儡可以施放伤害奥义,攻击目标增加至12体。

百机蝎奥义如果可以打出伤害效果,其实是很不错的。只是初始奥义4个傀儡的条件非常苛刻,很难以达成,所以我们一般都默认蝎奥义是召唤傀儡效果。突破后,3体傀儡明显要更容易一些,其他这个技能实际表现。与异变相比,突破的优势在于可以首回合施放,可以在普攻得到足够傀儡后,直接使用造成阵营伤害。

奥义异变,进场冷却1回合,阵营9体伤害中毒,选定目标驱散加起手小浮空。

这样一个驱散+大范围伤害的奥义,虽然百机蝎不能直接造成控制,但现在有控制效果的追打那么多,驱散后依靠后续的连击还是很容易打出止水一样的效果的。作为一个第二回合起手的大范围奥义,40查克拉的消耗也非常合理。奥义的攻击目标数也足够,甚至说蝎是否可以直接做1号位炮台呢?还从来没有一个炮台类忍者能有百机蝎这样强大的生存能力。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普攻突破,每次召唤2或3个百机傀儡入场。

从1或3个随机,提升或2到3个,这可以说是质的飞跃。这就代表了百机蝎两次普攻可以招出至少4个傀儡,运气稍微好一点就可以达到5个。百机蝎自己就有增加普攻次数的办法,一回合2次普攻非常容易达到。一个小队一共就9个格子,除去主角和忍者,5个傀儡已经可以堆满全场了。首先这么多傀儡能浪费掉对手很多普攻和追打,其次百机蝎有多种和傀儡互动的方式,傀儡足够多则蝎会变得非常强,而傀儡还能普攻叠毒,在很多情况下毒都是非常不错的输出手段。

修复傀儡被动突破,每回合首次行动前医疗阵营所有傀儡并施加20%抗性护盾。

这就是变相提升了傀儡的血上限呀。本来蝎的傀儡挺脆弱的,但有了叠盾手段,傀儡血量可以一直增长了。

傀儡替身术突破,牺牲傀儡复活时恢复75%生命。

之前复活的百机蝎是50%血,这次提升了不少。75%的血量已经是接近满血复活了,蝎的生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傀儡替身术异变,傀儡之力,死亡2回合复活,每个傀儡增益蝎12%的攻击和防御。

这个技能包含两种效果。复活部分就和黑飞、秽土蝎等忍者很类似,2回合复活,只要战斗拖得久,就可以一直复活。百机蝎复活起来足足有50%血量,这比秽土蝎复活时的30%血量高出不少。增益部分则是标准的永久增益,每个傀儡12%,以百机蝎召唤傀儡的效率,保持个30%以上增益效果应该很轻松。要知道,百机蝎的奥义是纯体伤害,这样的攻击永久增益手段,可以使蝎拥有更高的输出能力。

追打突破,增加攻击目标至3体,保留增加普攻次数效果。

多伤害点燃一个敌人,多了些伤害。

追打异变,2体伤害点燃,减少奥义冷却1回合。

同样是10连击触发,同样是多体伤害和点燃,异变和突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减少奥义冷却和增加普攻次数。这里怎么选择就要看小伙伴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百机蝎了。选择突破,则可以大量召唤傀儡,配合突破普攻,每回合百机傀儡可以增长4-6个,堪称恐怖。选择异变,则可以施放更多次奥义。

总结:

这次试验,让百机蝎多了一种打法思路的选择,让他可以有更高的输出能力。不由得想到一种可能,如果3队百机蝎互相给傀儡叠盾,他们是不是非常容易堆满27个单位呢?百机蝎的召唤傀儡能力可比风主还强出不少呢。而且蝎召唤傀儡主要靠普攻,鲨鱼都无法阻止他普攻呀。第一回合铺满,第二回合奥义顺便傀儡叠盾,感觉这思路还是有可能实现的哦。现在版本的这些强力炮台,基本都是阵营9体伤害,可能在对战百机蝎时候会浪费不少伤害呢。

二、冬日福利

随着冬天的到来,木叶村也披上了一层冬装,整个木叶村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春夏的绿意盈然,秋天的金叶满地,冬天的雪树银妆。

很多小伙伴已经经历过各个季节的木叶村美景了,那么你更喜欢哪个呢?

卡卡西分身旁边的节日使者,总是在各个节日给小伙伴们发放福利,想来小伙伴们对他一点不陌生。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不过这只小猫有些调皮,总是悄无声息的准备礼包,经常我们都不知道他又发奖励了呢,总是害怕自己错过。这周之后,节日使者决定做出一些改变。

当当当当,这就是节日使者的新界面啦。他给小伙伴们作了一个福利日历表,各个礼包一目了然哦。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每个礼包节日当天5点上线,7日内可领取。

小伙伴们可以看到,本周就有一个节日礼包要上线了哦,准备好领取福利吧。

三。年终福利回馈

火影忍者ol年终冬季福利回馈 百机蝎大突破

年终福利回馈!随机抽取幸运小伙伴送Q币啦!

从12月6日开始,一直到12月30日,每天充值任意金额都可以获得参与资格,有机会获得免费赠送的Q币好礼,单次最高可获得100Q币哦。

每天中午12点在活动页面公布前一天的获奖名单,节假日则顺延。Q币卡兑换码会在名单公布后1-2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箱发送,记得及时查收和兑换哦!另外小懒提醒小伙伴们的是,这些奖励Q币卡是只能今年使用的,有效期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过期就无法使用浪费掉了呢。

具体活动地址如下,小伙伴们赶快来参与吧!

活动地址:

http://hyo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5491/5492/5494/m3986/201711/662723.shtml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