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瓦娘连胜22局林恩术卡组

炉石瓦娘连胜22局林恩术卡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14 09:23

炉石传说: 连胜22局! 这套林恩术让瓦娘在直播间笑开了花

炉石瓦娘连胜22局林恩术卡组

新版本“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已经在国服上线好几天了,相信大家在前几天沉迷于开卡包和玩冒险模式,但是玩腻以后慢慢开始在天梯上分了吧?

炉石瓦娘连胜22局林恩术卡组

首先萌爪君给大家介绍一下最新的天梯周报,原先不被看好的法术猎,没想到胜率九职业第一!圣骑士因为带战斗号角的神恩骑效果也不错,胜率暂居第二。第三名是德鲁伊,青玉德、大大德、招募德、墙德是现在天梯德鲁伊的主要形态。

事实上,虽然周报显示术士胜率只有第八名,但是因为控制术和动物园新版本都有加强,下周胜率应该会提升。术士在国服胜率不高,但是在美服,新版动物园已经登顶。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查看萌爪君之前的文章,里面有详细的介绍以及卡组。

今天,萌爪君给大家推荐一套上分利器——林恩术,炉石传说主播瓦莉拉已经用这套卡组打出了22连胜的战绩!卡组如下:

炉石瓦娘连胜22局林恩术卡组

这套卡组虽然叫林恩术,但没什么机会用得上,全靠无穷无尽的墙吃快攻,遇到后期卡组就躲在墙后面上林恩。这套卡组一大堆墙加aoe加奶,思路很明确了,就是专门怼快攻,对慢速就靠林恩炸卡组,不得不说瓦娘的这套卡组的构筑思路还是很棒的,哪怕最后输给一个动物园,不过要是对方没有那个神抽,那一把瓦娘稳拿下的,不得不说神抽狗真可怕。

炉石瓦娘连胜22局林恩术卡组

不过即使如此,这套卡组还是强度非常高,在直播的时候,因为连胜太多瓦娘已经开心得不行了。

炉石瓦娘连胜22局林恩术卡组

瓦娘在微博上也是表示,这套连胜22局的林恩术很强力。

想上分的小伙伴赶紧收藏起来,抄一波卡组吧!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