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赛季忍者猜测 男性不会忍术?

火影忍者ol赛季忍者猜测 男性不会忍术?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3-02 10:17:11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赛季忍者猜测 男性不会忍术?

火影忍者ol赛季忍者猜测 男性不会忍术?

已经知道是男性,不会忍术,砂影。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线索。

假如是真线索。这个忍者应该是砂隐的紫罗。

也有人会说是凯的爸爸,可是凯的爸爸出场太少了,招式会和以后凯的最终形态重叠。

所以考虑到紫罗是自创类似八门的体术忍者,我觉得紫罗的可能性比较大。

奥义:七天呼法(忍),自身解除所有不良状态,并获得4次普攻机会。并提升30%攻击

(差克拉0,瞬发,进场冷却0,cd2回合)

普攻:点穴之拳(体),攻击正面敌人,一定概率造成封穴,击退,3连击。差克拉高于70时普攻必定封穴,且具有压制追打状态免疫的效果

追打:刚拳坠击(体),追打击退造成倒地,并驱散目标所有时效增益和护盾。

被动:无声掌法(忍),战斗开始时,此忍者普攻和追打必中,持续3回合。

被动:砂隐体术指导教练(忍),此忍者存活时,本小队所有砂隐忍者提升20%攻击和连击。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