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低保青玉萨 拯救萨满老司机心得

炉石传说低保青玉萨 拯救萨满老司机心得

作者:笑申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8-03-13 10:56

炉石传说低保青玉萨 拯救萨满老司机心得

炉石传说低保青玉萨 拯救萨满老司机心得

[心得分享]

先说几点优劣势,给对萨满有兴趣的,想拯救萨满的朋友们:

1,稳定吃后期卡组,尤其是各种后期术士

2,打不过现阶段的2种快攻骑,还有奥秘法

3,看起手来不来小武器,胜率会提高很多

4,爆牌鱼,两个目的,过牌和爆牌

[重点卡牌]

1,爆牌鱼:两个目的,过牌和爆牌。该爆就爆,即使自己也被爆1、2张也没关系。如果小铜须+爆牌鱼combo,那就更爽了。如果处于劣势或是手牌差,那就果断过牌,记住咱们的牌质量高,奶量足。

2,闪电风暴:由于为了针对骑士,所以撤了一张火山,加了一张闪电风暴。

3,小铜须:看战局情况,combo战吼青玉,或是combo战吼武器。奶量足,可以回手两武器。个人建议:前期场面还可以的时候,尽量留给后面的大青玉。

4,撼世者格朗勃尔:核心牌,长青玉就靠他,回手青玉、小铜须、拾荒者,就很赚。青玉经常长到11/11,12/12

5,嗜血:偷鸡用,有时候有奇效。

[对阵打法]

核心:所有职业,起手武器必留,没有武器全换找武器。

1,术士

起手留呱。5费对方下食肉,手里有呱的情况下,砍了出939,呱掉。如果出939,没呱,那么就等几回合或是爆牌鱼过牌,找呱。还有个制胜点就是爆牌,

2,龙牧

标准龙牧:前期尽量抢节奏。如果拖到后期了,注意就是精控。仿精控的方法就是,场上尽量保持两个以上的大怪,77 88 99,即便控制过去一个,另一个也能把对方解掉。

心火龙牧:要舍得交解牌,一旦发现是心火龙牧,就马上处理高血量的随从,哪怕交换吃亏或是卖脸。

3,圣骑士

起手留大漩涡、闪电风暴、火山的一个或多个。6费以后防塔林姆,没出塔林姆,手里尽量留一个退化。小铜须留给锦鱼人水语者,一次回12血。

4,法师

奥秘法:没办法,只能认命。尽量拖拖,防法反,把血量加满。

5,其他对局,一般打法就行。

[卡组]

### 青玉萨

# 职业:萨满祭司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2) 低语元素

# 2x (2) 大漩涡传送门

# 2x (2) 衰变

# 2x (2) 青玉之爪

# 2x (3) 寒光智者

# 2x (3) 治疗之雨

# 2x (3) 狗头人拾荒者

# 1x (3) 闪电风暴

# 2x (4) 妖术

# 2x (4) 锦鱼人水语者

# 2x (4) 青玉之灵

# 2x (4) 青玉闪电

# 1x (5) 嗜血

# 1x (5) 死亡先知萨尔

# 1x (5) 火山喷发

# 1x (6) 撼世者格朗勃尔

# 1x (6) 艾雅·黑掌

# 2x (7) 青玉酋长

#

AAECAaoIBvUEkwmUvQLHwQLrzwKr5wIM/gX4B6C2At26Aua7Aoe8As+8AtG8Ava9AvPnAojoAuDq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