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心得交流>>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作者:天堂梦境 发表时间:2018-08-14 15:27 40407官方微博: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炉石传说一万点斩杀的牧师,神仙都难救!伙伴们来看看哦!

说到斩杀的极致,大家就会想到OTK,而说到OTK大家自然就会想到无限火球法这套伤害近乎无限的终极OTK,可以说自古以来的OTK除了他以外伤害都是有限的,因为受到手牌的限制,但是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另一套无限伤害的卡组!!

套牌详情: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套牌编码:

AAECAa0GBogF7QWe8AKm8ALQ/gLxgAMMigH7AeUE9gfRCtHBAtjBAvDPAujQAqniAoL3AqH+AgA=

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实验体:

1费0/2,亡语把施放在该随从身上的法术全部返还,他就是这套OTK的核心,依靠他和法术的配合让我们的法术越来越多,2张变4张、4张变8张、8张变16张→爆牌,具体操作下面会详细描述,这张卡的作用类似无限火球法中的安东尼,简称印卡机!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引力翻转:

攻血互换,因为这张卡的存在,我放弃了OTK必须的心灵之火,因为同样是让攻击力和生命值一样,都能秒掉对手,那还管血量变成多少干嘛?反正没下回合了。相比心灵之火,引力翻转0费更灵活,最最关键的是他可以让实验体自爆,真正让实验体变成“印卡机”。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暮光召唤:

召唤2个本局游戏中死亡的具有亡语的友方随从的1/1复制,主要的作用就是复活战利品和血法师,而这两张卡的作用不用多说,就是过牌啊,一套OTK卡组过牌不快怎么赢?所以这些过牌随从一定要带,而为了过牌能力更强,暮光召唤也是必须的,就是等同于过两张。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鲜活梦魇:

选择一个友方随从,召唤一个它的一血复制,这也是核心之一,就是因为他的复制功能,才让实验体可以无限刷法术,大致意义就是复制一身buff的实验体,然后1血的复制体自爆,相当于一张鲜活梦魇白白赚了一堆法术,然后还可以继续刷……这张卡可以算是刷卡机的引擎了。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束沙者:

4费2/4。身材其实不重要,即便1/1也要带,他的作用就是抽光照元素,所谓无限必须建立在费用足够的基础上,法术的无限印卡,要想无限用,也得费用充足,所以只能配合减费卡,无限火球法靠的是学徒,而我们靠的就是一手光照元素。带缚沙者相当于提高了光照元素50%的上手率,加快过牌,加快OTK节奏。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女巫森林吹笛人:

4费3/3身材一样不给力,而带她同样是为了她的效果,因为她同样具有过牌能力,能更快压缩牌库,加快我们找到key牌的速度,而且她是定向检索,一般就是找实验体和小野猪这两张核心卡,即便都上手了,也能抽光照元素,总不会放空,对整套牌的过渡意义重大。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留牌思路:

弄清楚套牌的性质以及携带的卡以后,小伙伴们应该都懂了,起手最优先找的就是战利品和血法师、以及暮光召唤,方便我们快速过牌,当然末日也可以防一手快攻,真言术盾可以过牌,这几张卡是起手要找的,就是为了方便我们过牌,加快OTK节奏,这就是我们起手甚至后面好几个回合都在做的事情。

炉石传说新卡组:一万点斩杀的牧师

对阵思路:

思路的话其实快攻和控制卡组区别就起手留不留末日,其他的时候我们都是在过牌,场面压力大,手上刚刚好有解卡就解,没有就继续过牌看看有没有解卡,努力活下去,直到集齐key牌:①光照元素②小野猪③实验体④引力翻转⑤神圣之灵⑥鲜活梦魇,具体操作就是下两个光照元素一个实验体,给实验体神圣之灵,然后鲜活梦魇复制一个,然后对复制体使用引力翻转,复制体死亡,使用的3张法术全部回手,再使用一次,就回手6张,这时候有2个鲜活梦魇了,多出的鲜活梦魇复制一个光照元素,然后继续上面的步骤,给实验体加buff,这样神圣之灵就越刷越多,最后集中到小野猪身上,伤害就爆炸了。

注意点!!!!!!!!

也许有小伙伴会说有墙怎么办?别担心,我们刷了一堆的鲜活梦魇、神圣之灵、引力翻转,要几只大型小野猪都可以,什么墙都挡不住,即便牧师的黑曜石雕像杀了我们其中一个随从,我们也还可以用鲜活梦魇复制,这套牌是真的无解,唯一的敌人就是手速!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