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德鲁伊>>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作者:幹丶尛寶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17 11:28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巨贪的套路!伙伴们,来看下吧!

炉石传说魔块德虽然不是德鲁伊目前最强的套路,但是论可玩性其实是最高的,只要能拖到后期,费用充足的情况下,各种花式玩法供你选择,让你不仅体验到胜利,还能体验到那种浩大场面的气势,下面这套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加入群星壮大声势。

群星魔块德: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套牌编码:

AAECAZICAsLOApvoAg5AX+kB1QjkCMbCAofOApjSAp7SAovhAoTmAsvsAo3wAquAAwA=

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负伤剑圣:

这张卡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和橡树的召唤combo上,不仅有6点护甲,而且有4/7相当于5费的站场身材,总价值高达7费,节奏赚的飞起。打控制卡组可以提供强大的前期场面,而打快攻也是血量场面两不误,效果都很好,还能压缩牌库。而即便退一万步说,裸上手了,3费4/3也可以接受,甚至有时候魔块吃了分裂成2个也不为过。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巫术时刻:

3费复活一个野兽,和墙德的性质类似,因为我们也只有一个野兽----魔暴龙,也就是必然复活魔暴龙了,并且因为是复活这种特殊召唤,不触发战吼,复活当回合可以直接冲锋打脸,再配合魔块和自然配合,一回合可以打出21点的斩杀,非常强势,不过也因为如此,魔暴龙不死的情况,这张卡不过废卡一张。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世界之树的嫩枝:

4费1/5武器,单纯挂着每回合也能免费获得1攻,配合变脸就是2攻补刀,而到了后期要触发亡语的时刻,当回合可以获得20颗水晶,只要我们有足够的手牌,当回合可以打出超高的爆发伤害,巫术时刻+魔块+平衡+魔块+平衡。便是7*5=35点的伤害,贼强。而且前几费不怕对手吃,吃掉我们下回合马上10费,打爆对手,唯一怕的就是8、9费被吃掉。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苔藓恐魔:

6费2/7站场身材很弱,但是同样的德鲁伊解场也很弱,对于这套后期德来说,因为我们没带传播瘟疫(为了巫术时刻不复活甲虫),所以反制快攻的手段欠缺,那么就要有备选方案,恰好苔藓恐魔可以满足我们这个需求,打快攻的时候专杀各种低攻小喽啰,还能干掉萨隆苦囚,传播瘟疫等,而带两张主要是为了上手率。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群星罗列者:

7费7/7,裸下也是能接受的,而如果满足条件-----3个7攻及以上随从站场,那么便可以对所有敌人造成7伤,不仅相当于冲锋,而且还一波把对手场面全清了,发挥效果的时候对手基本就爆炸,不过对应这样imba的效果,他这个触发条件是真的苛刻,我们需要魔暴龙+魔块和巫术时刻疯狂刷才可以。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对阵思路:

打快攻起手找成长和橡树的召唤以及法术石,剑圣坚决不留,2费跳费,4费橡树召唤加护甲,叫出4/7剑圣站场解场,同时升级了法术石,让我们具备了解场能力,而5费之后,有滋养一般选择跳费,这样抽到巫妖王、魔暴龙这些卡的时候才可以打出,特别是终极赖皮一波,所以打快攻的时候费用依然是最重要的,费用起来了,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利用终极赖皮的一波牌进行一波组合技,打出好几只魔暴龙,斩杀或者解场。

炉石传说:群星魔块德卡组分享

打控制卡组起手一样找成长、橡树的召唤,另外就是找滋养和橙武,最快速度跳费,然后通过过牌找到高费随从,扔下去站场,站的住配合魔块打一波combo,站不住就继续下,看我们大哥多还是对手解卡多,一切依然以费用位置。另外就是如果场面有点僵持不下,那么就可以考虑采用3只魔暴龙斩杀计划,开始憋手牌,平衡、魔块、巫术时刻最少都要留一张。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