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法师>>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作者:游人馆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24 16:25

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炉石传说法力浮龙被削后法师怎么办?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伙伴们,来看下吧!

说到炉石传说这次的平衡,艾维娜和发明家的削弱可以说是大家都能想到的,而法力浮龙的削弱就有点无辜躺枪了,让本来就不算强的法师再一次遭受打击,那么现在法师该怎么打呢?鱼人法这套本来就和法力浮龙没关系的卡组一下子强势了起来。

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f0EAqLTAu72Ag6/AbsCxQPbA/4DlgXjBdAHpwidwgKxwgKGxALO7wLeggMA

可以看到这套卡组中大部分卡都是鱼人,前中期就能形成好几拨铺场,在发明家离开之后,这种攻击频率高的卡组反而还强势了一点,这套卡组也是把快攻用到了极致。

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卡组中砰砰计划的卡只有一张,但还是比较关键的,是中后期铺场的关键,特别是如果武器没上手的话,那么手牌的消耗速度是非常快的,这张牌在大部分情况也能补充好几张手牌。

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说到鱼人卡组,可能给大家深刻印象的还是鱼人骑,那么法师的鱼人卡组有什么优势呢?主要是3点,1是过牌,这种疯狂铺场的卡组最缺的就是手牌,其他职业很容易把手牌打空,然后后续无力,但法师有怨灵之书,有上面说的露娜,还有橙武,在大部分情况下,过牌是不用愁的,这样就能打出一波又一波的攻势。

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2是直伤法术,卡组中带了2个寒冰箭和2个火球,光是直伤就有18点伤害了,一般来说我们前期可以耗对面的一些血,在中后期对面靠各种嘲讽把脸挡住的时候,这些直伤法术就能发挥重要的作用了,因此大家在进攻的时候,有额外费用优先打场攻,法术在关键的时候用。

炉石传说:鱼人法成为了主流卡组

还有一个就是法师的英雄技能,虽然没有猎人的对快攻帮助那么大,但是很万能,既能用来补刀,又能用来增加伤害,有时候一点血就是胜和负的分界线。反正总体来说,这套卡组在目前环境中还是算强势的,大家可以来试试。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