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圣骑士>>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作者:游人馆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27 12:20

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炉石传说神卡削弱后果然百花齐放,机械骑也成为了主流!伙伴们,来看下吧!

在炉石传说中的神卡发明家削弱之后,整体的环境变化很大,很多以前带发明家的卡组强度都降低了,而一些另外的冷门卡组却火爆了起来,那么今天来给大家说一套机械骑吧,保证可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Z8FDNn+AsnCAqvQApAHoIADucECiMcCy+wC8f4C0gTCzgKO0wIJ9AX2B7PBAo8Jm8IC3APPBovhApGAAwA=

这套卡组整体而言是一个中后期卡组,所以前期的卡并不多,甚至1费的卡连一张都没有,但也有很多对付快攻的手段,炎术士生平奉献等都是专门针对铺场快攻的,让卡组可以成功的过度到中后期。

 

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虽然这是一个中后期卡组,看上去不是很缺过牌,但手牌就是资源,大部分情况下是越多越好,尤其是这种稳定的检索卡,石丘和绞肉车都是低攻高血的,前中期抽出来的用处很大,还能压缩牌库。

 

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机械蛋的亡语很厉害,但如何触发是一个问题,在这个卡组中,可以直接通过绞肉车拉出来,而亡语可以配合灵魂歌者直接触发,还有各种各样的buff和磁力,当然最好的还是食肉魔块呢,加起来刚好10费。这个机械暴龙是肯定能够出来的。

 

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虽然这个卡组中的磁力不是很多,但这些机械本身就非常厉害了,都是大型机械,任意复活其中3个都是赚的,这也是后期的一个强大的返场手段。

 

炉石传说:机械骑成为了主流卡组

卡组的整体打法也是偏苟,前中期肯定是防守,高费就有各种组合了,一波连一波的肯定会让对手防不胜防,大家可以来试试!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