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盗贼>>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作者:游人馆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30 17:08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炉石传说:亡语贼在版本更新后也有优化,前中后期都有一战的资本!伙伴们,来看下吧!

虽然炉石传说这次的版本更新只削弱了3张卡,甚至标准模式的只有2张,但对环境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主要是发明家这张很多卡组都会带的卡被削弱,让相关卡组变化很大,而针对它的一些卡也没有用武之地,这些卡组肯定也会有一定的优化,我们来看看优化后的亡语贼吧,前中后期的战力都不错。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卡组代码:

AAECAaIHCM0DrwT2BIHCAuXRArT2AqCAA9GBAwu0AYwCiAfdCIYJq8IC68ICi+EC2+MC3voC7PwCAA==

整体卡组和以前的亡语贼差距不是很大,但由于发明家的削弱,针对它的牌也没什么用了,血骑士和苔藓只能让位,卡组中也是加入了伺机待发和疾跑这套组合,让卡组弥补上了最后一块短板,过牌能力大为增强。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既然是亡语贼,那触发亡语肯定是很关键的,死金匕首这把武器的性价比极高,本身可以进行解场,而亡语的效果在很多时候都能起到奠定局势的作用,为了让这把武器能在关键的时候上手,卡组中也是加了探宝者,基本上在需要它的时候都会出现。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爬行者本身的身材很差,但他的亡语却是解大怪的好手,由于亡语效果的滞后性,肯定不能裸下,一般都是在对面有大怪的时候配合触发亡语的武器,随从或法术一起,当回合就能发挥作用,不过有时候也会卡手,所以只带了1张。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这张牌咋看一下不怎么样,虽然效果是猎人的2倍,但是费用却高了5倍,但是他在这个卡组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因为卡组中的亡语性价比都极高,触发大部分都不亏,和食肉魔块又有完美的配合,另外伺机待发的存在,让它可以用极低的费用产生效果,一套组合拳直接把对手压死。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这就是这套牌中最值得投资的亡语了,毕竟77的生物绝对是战场上不可忽视的存在,一般也是用在各种配合中,面对有硬解的职业尽量不要裸下,被变形了就很亏。

 

炉石传说:新版本亡语贼上分推荐

卡组的打法和以前的亡语贼差别不大,低费的生物和法术也很多,还是比较容易度过的,而中期开始就能各种发力了,在没有了发明家的存在之后,卡组也少了一些天敌,大家可以来试试。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