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德鲁伊>>炉石传说新卡组:换家德成就新版毒瘤卡组

炉石传说新卡组:换家德成就新版毒瘤卡组

作者:天堂梦境 来源:18183 发布时间:2018-08-16 14:19

炉石传说新卡组:换家德成就新版毒瘤卡组

换家德成就新版毒瘤卡组,学会也能上冲传说!伙伴们可以来参考下哦! 

炉石传说新版已上线一周多了,在目前卡组一片混乱的情况下,换家德这套毒瘤卡组开始暗暗崛起,就一起来分享下这套卡组的精髓吧!

炉石传说新卡组:换家德成就新版毒瘤卡组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新卡组:换家德成就新版毒瘤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ZICBv4BmdMCm+gC/esCmu4Cv/ICDEBf6QHEBuQIoM0Ch84ClNICmNICntIC29MChOYCAA==

换家德卡组分析:

这套换家德卡组在新版本依然就是有很高的可玩性,主要的套路思想就是在前期通过快速的过牌到疲劳,这样就能把节奏控制在自己的这边,要是对面没能及时的解场就没多大的机会。

等到中后期对面的手牌在大于五张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自然平衡消灭一个随从,让对手抽取两张卡牌。

接着就是配合托瓦格尔国王战吼与对手交换牌库,及时对面能够获得国王的赎金把牌库交换回来,但你还有窃魂者可以使用让对面就直接无可奈何。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