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作者:天堂梦境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8-16 15:00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炉石传说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无人可挡!伙伴来瞧瞧咯!

奇数贼在炉石上个版本就是炙手可热的存在,因为她将英雄技能武器前期的强势发挥到了极致,而对于快攻内战而言,前期拿到场面就拥有了一切,滚雪球滚起来自然无解,但是依然存在补牌能力不足,中后期爆发斩杀能力不够的问题,本次通过新版本卡的加入,这个问题得到了一定的改善,强度已经上了一个档。

套牌截图: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套牌编码:

AAECAaIHBrICrwTKwwL96gKe+ALn+gIMjALLA9QF9QXdCIHCAp/CAuvCAtHhAovlAqbvAuL4AgA=

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致命药膏:

强化版武器,加上毒药变成4/2武器,前期的场面压制力爆表,环境中没有任何随从可以扛得住这一刀,解场效率无敌,只需要多花1费就可以压制场面2回合,对节奏的帮助贼大,相比其他武器同样的高效解场能力,费用搭配更灵活,节奏会更舒服。而中后期抽到的话解场依然可行,即便对手生物大,那打脸伤害也是杠杠的。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艾德温·范克里夫:

有的小伙伴认为大范太吃连击,会卡手,其实不然,我们细想,只要一张卡触发连击,那就是3费4/4,亏了吗?你会卡手多数情况下只是你想贪罢了,而另一方面,大范并不只是一个3费4/4,机遇好的时候,它可以是6/6、8/8甚至更高,场面压制力很强,可以扳回节奏,所以综合来说,大范值得一带,上限突破天际,下限不低的站场随从。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凶恶的雏龙:

一张具备单刷能力的卡,只要给他机会成长起来,就是无解的存在,魔免、+血、+攻,风怒、圣盾,潜行什么都有,一旦解不掉可能永远解不掉,上限极高,嘲讽度也极高,几乎是见光死的存在,不过在我们这套前期解场能力超强的卡组中除非对手有法术单解,否则雏龙就能活下来,因为见光死的是对手的站场随从,所以在奇数贼中,这张卡的生存能力更强。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虚空撕裂者:

这是一张针对卡,用于对付一些墙,减轻我们的解场成本,当然还有德鲁伊的传播瘟疫一波,不换血根本不能及时解掉;而另外还有一个3费的准时用途,就是秒末日,很多控制卡组依靠末日压前期,解不掉我们很容易崩,但是解掉的话,基本上对手难度瞬间降低一个等级,因为带末日的一般都是很依赖末日,一旦被解,节奏爆炸。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欢乐的发明家:

新版本5费一哥地位无可撼动,各种卡组可以带一张,防御能力爆炸,而由此引发的就是德鲁伊的传播瘟疫强度更上一层楼(扯远了)。在这套牌中主要作用就是保核,因为这张卡本身输出能力很弱,但是扛伤能力无敌,对手要解我们其他的输出生物,除非法术直伤,否则根本摸不到,而每牵制一回合,我们输出都是爆炸的。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迈拉的不稳定元素:

5费抽干所有牌库,其他卡组可能不适合,但是奇数贼不同,我们很经常打到中期发现没手牌用了,要是对手没aoe还好,前期的场面优势还有,有aoe的话就尴尬了,我们有大把费用却没随从下。橙卡法术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一次性抽光牌库,补到10张,即便接下来会面对1、2、3……的疲劳,但是3回合之内,足以把对手拼掉,总比鬼抽被反杀要强。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留牌思路:

起手留1费和3费随从没毛病,尽量留能裸下的,船工这种半功能卡一般不留,而3费一般选择暴徒和雏龙这种战斗力强的生物,大范推荐后手才留,先手3费不容易及时出,就没必要起手留了。另外是关于虚空撕裂者,如果判断对手不是快攻,也可以留一手防末日。

炉石传说新卡组:新版奇数贼制霸天梯

对阵思路:

打快攻的话前期解场为主,依靠武器优势,只要我们随从不卡手,很容易就能拿下场面,接下来只要对手下一个我们跟着解一个,多出来的场攻打脸,磨着磨着,对手就扑街了。核心点:要意识到奇数贼相比其他快攻强势的点:前期武器太牛逼,2费双杀。合理利用优势,获胜不成问题。

打控制卡组思路就反过来了,变成对方解我们的场面,所以我们尽量不转刀,因为转刀没随从给我们解,反而亏节奏。尽量铺随从,并且防对手职业的aoe,buff和破圣盾慎重,别事后才发现失误,然后被团灭了。要知道炉石不能倒带!只要场面不被团灭,血量都压的下来,磨死或者靠手中伤害牌一套爆发打死都可以,主要看手。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