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作者:天堂梦境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8-20 12:19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奇数贼简单上传说,大号5天小号12小时胜率80%!伙伴们来看下吧!

在炉石传说中,感觉狂野天梯特别适合奇数贼上分,大号熟练了后就换成小号从25级开始打天梯,因为熟练的原因知道如何留牌和针对各种职业,胜率比大号高很多,达到了80%,仅用三个晚上,也就是12h左右,今天晚上10点就传说了。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尝试过加入橙法换掉了砰砰博士,发现反而并不好用,甚至有时候卡在手里占卡位,而且抽光牌库被对面一波翻盘几次,还是改回了原来的卡组。不多说,分享卡组如下(英文是因为最近练英语):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大号战绩

### 灵越の奇数贼# Class: Rogue# Format: Wild## 2x (1) Buccaneer# 2x (1) Cold Blood# 2x (1) Fire Fly# 1x (1) Patches the Pirate# 2x (1) Southsea Deckhand# 2x (1) Swashburglar# 2x (3) Argent Horserider# 2x (3) Hench-Clan Thug# 2x (3) SI:7 Agent# 2x (3) Southsea Captain# 2x (5) Dark Iron Skulker# 2x (5) Fungalmancer# 1x (5) Giggling Inventor# 1x (5) Leeroy Jenkins# 1x (5) Loatheb# 2x (5) Vilespine Slayer# 1x (7) Dr. Boom# 1x (9) Baku the Mooneater#

AAEBAYO6AgavBPoOnhCRvAKe+ALi+AIMjAKoBdQF3QjzEboTmxWStgKBwgLrwgLR4QKm7wIA# # To use this deck, copy it to your clipboard and create a new deck in Hearthstone

环境分析:狂野大致15级后职业还是有点杂的,有的时候甚至会被很新奇的卡组打趴下,到了10级后逐渐开始稳定,那个段位偶数萨反而不多,宇宙术,奥秘法,防战,各种形态德鲁伊反而多,10-5级那段反而让我十分难受,因为被各种摩擦连胜中断,反而用一晚上时间才勉强打进4级。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4级之后天梯基本上以偶数萨,各种德,奇数贼为主,最克制这套卡组的奇数骑反而只遇到过一次。偶数萨和奇数贼内战基本见一个砍死一个,但是德就只能55开,而且要保佑对面6费不要准时下瘟疫。奇数贼还是一个依靠节奏取胜的卡组,通过站场叠buff形式让雪球越滚越大让对面疲于解场,最后完成一波斩杀的卡组。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狂野主流卡组对战留牌策略

宇宙术:小劣,对面的各种aoe特别麻烦,很难站场。留牌留海盗船长和1费海盗,通过buff叠加让对面解不掉你的场,在对面6费时让他下雷诺都冒着很大的压力,让对面使用墙或者aoe铤而走险靠冲锋冷血完成斩杀。狂野治疗园和弃牌术只遇到过一次,而且基本在12级左右,后面再没有遇到,解光场面就好,对面跟不上你的节奏。

大哥牧:天胡的没得打,直接跑,不要浪费时间。在留牌时最好能留到塞布,5费准时卡住对面很关键。小胡也基本能摁着打,只要不出那个48吸血墙就都能打。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小号战绩

奇数骑:大劣。最怕的一个卡组,对面铺场比你厉害,你只能通过打牌差赢得胜利。如果等对面提起斩棘刀,差不多就走远了。前期全力找海盗,火羽和黑铁潜藏者。所幸我只碰到一个,其他基本是10级左右碰到的机械骑,只要机械解光对面没法磁力就赢了,不给场面,对面就没法翻盘。根本不用担心对面7费橙法,磁力贴不起来,招出来的都是小朋友。打机械骑留牌的话,你随意,开心就好。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偶数萨:奇数贼基本是吊着偶数萨打,我打偶数萨16局就输了一局,原因出在那时候带的橙法卡了自己节奏。哪怕是开局帕奇斯到手里我都有十足把我吊着对面打。后手开局留一张刺杀花,对面4费一般准时下77时就是对面节奏断掉的时候。开局不要留刺杀花,找21冲锋和3费冲锋圣盾,反正只要把对面场全解光,对面就只能等死。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奇数贼:大优。其他贼不谈,除了天胡弑君贼没法打,稍微不顺基本也是吊打,我一般是留火羽和。内战我特别有把握,因为我对节奏把握很好,内战先手一定要留暴徒和黑铁潜藏者,后手就手里留21冲锋海盗和欢乐的发明家,用来解对面暴徒。只要把对面场清了,5费欢乐的发明家下去防止对面偷鸡,下回合buff贴起来就直接能让对面投了。

炉石传说新卡组:奇数贼简单上传说

各种德:55开。无论什么德都是狗男女组合,所以基本都是一个思路,留牌找塞布或者冷血,前期先铺场,然后让对面解,5费左右开始贴buff形成质量压场,减少攻击频率防止瘟疫铺太多墙。冲锋怪除了1费时开局没牌扔出去,后面都攒手里,配合冷血或者菌菇都很好,是偷鸡的好东西。前期压力不要那么大,除非保证对面解不掉,让对面把4费的法术都用来抽牌。五费压塞布6费看看能不能完成偷鸡,只要对面一回合解不掉,就赢了。

防战:小优。虽然胜率高,却是我最头疼的卡组,只要对面不给你留场面,你就很难受,基本靠偷鸡。我通常找海盗船长/暴徒/塞布,1费喜欢把锈水海盗扔出去,然后不断给血线压力让对面各种乱交解牌,然后靠偷鸡赢。

奥秘法:大优。这个打多了其实真的不怕,开局留1张费海盗,火羽和暴徒,火羽留手里去顶爆炸,暴徒是为了把对面火球骗出来,基本场面都是你的。硬币不要一直留手里等着去破法返,你手里法术本来就只有冷血,打奥秘法基本只要有场面了就能赢。6费基本进入自己的节奏了,只要血线不低于13就不要怕,7费对面最高伤害也不过打13,如果有塞布直接就赢了。天胡的确实没办法,放平心态下一局就行了。

猎人:吊打。猎人这个职业狂野天梯真不多,而且基本是机械猎和法术猎为主,机械猎没啥多说了,场面解光,基本赢了。法术猎留塞布,前期铺场就赢了,小号百分百胜率。没啥多说的。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