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西安旅行计划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西安旅行计划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发布时间:2018-08-21 17:35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西安旅行计划

8月24日启程,砰砰博士的西安旅行计划!伙伴们来看下咯!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西安旅行计划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最最最喜爱的科学家 - 砰砰博士。受到黄金公开赛西安站站长安德罗妮和萌太奇的邀请,要前往西安参加一场非常壮观的《炉石传说》比赛 —— 黄金公开赛。希望他们多用一些我创造的科学发明!等会儿!你们这些家伙还不了解西安?!就让安德罗妮和砰砰博士带你了解第27届黄金公开赛的举办城市 —— 西安。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西安旅行计划

西安,闻名中外的古都

陕西省西安市,古称长安,这可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并且是建都朝代最多的城市。众所周知,西安不仅有汉长安城、秦始皇兵马俑等国家级文化遗产,在西安市区内历史文化也随处可见。

西安美食代表之一: 非遗美食文化街区永兴坊

永兴坊被全国网民票选为“十大美食街区”,关中美食biangbiang面、老潼关肉夹馍、秦镇米皮;陕南美食摔碗酒;陕北美食羊肉燥子揪面片等等,可谓一站“吃遍陕西”!如果吃喝闲暇之余来上一盘《炉石传说》……

西安历史文化

当时的西安(长安)作为盛唐帝国的首都,堪称当时世界上最雄伟最大的城市,也是中国历史上最华彩的篇章。西安堪称历史的一面镜子,有着讲不完的历史故事。

在黄金公开赛开始之前,我和站长安德罗妮进行了一番讨论,想感受下西安的历史文化,为了不班门弄斧,我们简单查阅了一些资料信息,看看黄金公开赛赛场附近有什么可以游览的地方。

西安鼓楼:位于西安市中心,是中国古代遗留下来众多鼓楼中形制最大、保存最完整鼓楼之一,也是西安的标志性建筑;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位于西安市太华南路,大明宫始建于唐太宗贞观八年,是当时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宫殿建筑群,是唐朝国家的象征;

大雁塔:位于西安市南部大慈恩寺内,当年玄奘由天竺经丝绸之路带回长安的梵文经卷、舍利、佛像保存于此;

大唐芙蓉园:位于西安市曲江开发区,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文化主题公园。

来了!《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西安站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西安旅行计划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 西安鼓楼 — 大雁塔 — 大唐芙蓉园 — 黄金公开赛

如果你按照这样的路线游览,那么最终的目的地便是……2018《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西安站!

8月24日 - 8月26日,带上你的亲朋好友前往西安,感受当地风土人情和名胜古迹的同时,来搓上一把《炉石传说》。我和站长安德罗妮会在比赛现场等你!等等,谁,谁能教我说两句西安话……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