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德鲁伊>>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作者:炉石传说攻略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9-19 17:35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改良咆哮德,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伙伴们,来看下吧!

当前环境中各种套牌鱼龙混杂,可以说是很难针对了,并且转眼已经月中旬了,上分之路坎坷的小伙伴一定很难受,找不到适合的套牌上分,总感觉哪一套似乎都不合适,总是磕磕碰碰,上分效率极差;但看了这篇文章以后就不需要担心了,这套德鲁伊足以保你到传说,只要你坚持不放弃即可!

咆哮德: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套牌编码:

AAECAZICBCSO0AKZ0wL1/AINQF/9AuYF5AibywKgzQKHzgKY0gKe0gLb0wLX7wLi+AIA

单卡使用说明: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丛林之魂:

因为不带紫罗兰的原因,丛林之魂少了一个配合,所以有小伙伴会认为可能丛林之魂不用满编了,如果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丛林之魂存在的意义在于强化我们的赖场能力,让对手解不干净,我们就有足够的频率配合咆哮一波爆发带走对手,所以依然满编,而且就目前来看配合依然不少,话说不仅可以配合精灵之森,配合发明家也是不亏的,再差也能配合DK的战吼或者萨隆苦囚,下限也是2个2/2树人,完全值得带。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萨隆苦囚:

相比紫罗兰,这个4费随从稳定性好,不需要combo,只是同时也意味着上限也就如此而已,打快攻的时候抗性更好一点,并且可以配合硬壳清道夫变成2个4/5嘲讽,强的飞起,再从铺场角度来说,4费2个攻击频率,有利于我们的buff(分岔路口、塞纳留斯)以及咆哮的发挥。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软泥教授:

4费3/4可以变成上一个使用的随从,在这套牌中,很多选择,无论是4费2个3/4嘲讽。还是5费3/4召唤2个1/2圣盾嘲讽机器人,还是4费3/4给所有嘲讽buff2/2,或者是4费3/4召唤2个2/2嘲讽树人or全体buff2/2都非常厉害,特别是后者贼强,不仅有接近咆哮的爆发能力,为我们提供额外的爆发手段,而且也加生命值,提高场面强度,一举两得。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硬壳清道夫:

4费只有2/3身材,但是战吼的收益高的时候可以突破天际,而一般情况下,因为我们可以控制时机,加上我们随从的特性,一般都能buff到两个,而当一波传播瘟疫打出去以后,甲虫不死的话,一个清道夫下去,那最高收益可以达到12/12的buff,下限不低,上限超高的卡,但是因为需要有嘲讽站场这个前提,并且不能裸下,略显卡手,因此只带一张。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塞纳留斯:

这是一张比较有争议的卡,因为9费是比较高的,但是实战会发现,不管是召唤2个树人来提高场面攻击频率,预备下回合的咆哮斩杀,还是给全体随从buff增强场面战斗力或者当成咆哮来提高爆发,都是非常好用的,可铺场可爆发的一张卡,作用很多很强势。

对阵分析:

炉石传说:改良咆哮德,带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不管打任何职业,因为前3费都没有站场随从,所以起手全力找成长,对手如果是快攻。4费必须接一个萨隆苦囚或者精灵之森,稍微挽回一点场面,5费可以上欢乐发明家或者滋养+奥术统御者,如果这些都没有,那还有最后一招,那就是6费的传播瘟疫,有这一波一切好说,没有的话就要靠4、5费救场了,这套牌打快攻的精髓就是不断用嘲讽挡住,然后我们夺回解场主动权,配合咆哮横扫等卡解场,把快攻场面清光,OK,游戏结束。

打控制卡组更要全力找成长,然后利用萨隆苦囚、发明家或者滋养+奥术统御者站场,并尽快DK变身,然后有生物就站场,没生物就变脸每回合3血3血的蹭,等对手交aoe了,再一波精灵之森+丛林之魂,完美combo,对手解不掉直接咆哮/分岔路口爆发带走,解得掉那就利用手牌继续铺。准确算好斩杀,这游戏不难。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