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作者:天堂梦境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9-26 11:51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其中2张经典卡是以前没人带的!伙伴们,来看下吧!

说到炉石传说中的传说卡,真的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以前其他职业的经典卡都是耀武扬威,但有2个职业的经典传说卡却被人唾弃,猎人橙被说成百无一用,而萨满橙则直接被人叫做奥垃圾,不过就最近的一个胜率榜来看,他们都成为了超强橙卡。

TOP 6 暴龙王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暴龙王排在第6的位置上,目前,猎人卡组也不想以前那样只打快攻了,英雄牌的出现让猎人也有打后期的资本,而亡语和招募相配合的招募猎一直都比较强势,暴龙王作为里面的大哥,胜率也还是不错的。

TOP 5 巴库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奇偶数卡组可以说是又开辟了很多新的套路,其中奇数卡组显得更强,目前,奇数贼,奇数骑都是超强的卡组,奇数猎,奇数战等也战绩不错,巴库的出场率在所有橙卡里面也是排前几的,能有如此高的胜率确实不容易。

TOP 4 实验体9号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这张卡虽然是中立卡,但目前也只有奥秘猎在用,记得在评分的时候被某人打成了1分卡,当时参照的对象是佛祖,目前他能的胜率这么高只能说明佛祖就是神,比神差一些的卡也是超级强卡。

TOP 3 伦鲁迪洛尔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法术猎的核心卡也上榜,在这张卡没出之前,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猎人完全靠法术也能这么强势,有了它才有了后来的各种纯法术构筑,虽然已经落后了一个版本,但依然可以打爆其他的很多卡组。

TOP 2 风领主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另外一张以前不被人看好的经典橙奥垃圾也是成功崛起,在偶数萨卡组中是核心的核心,不仅本身实力强劲,还能给夺尸者不错的buff,让小弟也基本变成大哥。

TOP 1 普崔塞德教授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而目前胜率最高的又是一张猎人橙,大家想到了没有呢?他也是奥秘猎的核心卡,不过使用率不是很高,大家可以趁现在大家还不了解多用用,上分还是不错的。给套Trump的奥秘猎吧,核心就是他和排名第4的橙卡,都有的话来一套呗。

卡组代码:AAECAR8IxwPJBK4GncwCw8wChtMCmPACp4IDC54BqAK1A4cE6wf+DI7DAt3SAt/SAuPSAovlAgA=

炉石传说:胜率最高的6张传说卡

记得以前是没橙玩猎人,现在还是没橙玩猎人,但意义完全不同,diao丝瞬间变土豪哈哈,这些橙卡你们有几张呢?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