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

炉石传说: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墙德

作者:lionkk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9-29 16:27

炉石传说: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墙德

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墙德、恶毒德!伙伴们,来看下吧!

眼看这个月就要结束了,不知道各位分都上的怎么样了呢?为了大家能在最后两天上波分,过个开心的小长假,今天给大家推荐几套月末主播上分利器。

异灵术·快乐术

炉石传说: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墙德

卡组代码

AAEBA/0GyfUC+pQDEvb9At7EApfBAoCKA/0RkgeSzQLTxQKe4gLnEb4P9Q/WEcwInPgC2wbo5wKX0wIG58sCigHFzAKbwgLi+AL3zQIA

老师的快乐术又升级了,最以前的快乐术只靠咆哮魔爆对手手中的牌,而现在的快乐术加入了魔能机甲,达到了手牌、牌库全不放过。

看老师玩这套卡组,明白了卖随从要果断,尤其是在面对奥秘法等快攻卡组前,千万不要吝啬自己手中的随从和解场法术,不然快乐的只能是你的对手。

衣锦夜行·克隆牧

炉石传说: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墙德

卡组代码

AAECAq0Gn8cCDJcC1wrwzwK98wLtBdMKvsgCCcLOAo2CA7QD5swCCeUEoQTRwQLYwQKf6wLlzAK0zgLo0ALj6QIA

这算是最近牧师新崛起的一套卡组了,不同于传统依靠复活来打伤害,现在带上了克隆展,让整个卡组的灵活性大大提升。

单纯从伤害来看,只要找到一个震爆配合复活或者克隆展就够伤害打死德鲁伊,从苟活能力上来看,法强加鞭笞能回很多的血量。

kimmy·墙德

炉石传说: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墙德

卡组代码

AAECApICtIoDCO0FysMCjPsC9fwCoIADw+wCws4Cr9MCC+kBxAbkCI3wAvsEQJ7SAovhAl/7/gLJxwIA

香瓜墙德,中期打法上有点像招募猎,魔块不再僵化的吞蜘蛛,中期吞机械剑龙也是一个好的选择,软泥教授是一张灵活的卡牌,复制奇利亚斯解场回血或者变成蜘蛛来提升场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Frodan·恶毒德

炉石传说:主播卡组推荐,快乐术、克隆牧、墙德

卡组代码

AAECAZICBIvlApziAvX8AsLOAg3rwgKXwQLzBZHQAvnmAt4Fm8sC8gXi+ALR4QLh+wLX6wKHzgIA

生物质量高,还有二王子buff。中期更是有恶毒召唤师召唤更强的随从站场,能让你的对手在面对你时感到无奈,尤其是看到你满场的随从,真是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