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猎人雷克萨终于登上版本之巅

炉石传说:猎人雷克萨终于登上版本之巅

作者:天堂梦境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19 17:26

炉石传说:猎人雷克萨终于登上版本之巅

10月环境最强卡组:猎人雷克萨终于登上版本之巅!伙伴们,来看下吧!

当前天梯环境没有绝对强的T0卡组,T1卡组有超生德,偶数术,奇数贼,魔块猎,治疗园。虽然热度猎人比不上德鲁伊和术士,但论说强度,魔块猎(蛋蛋猎)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版本翘楚。

VS周报给出的环境强度分高达93.2,位列第一。

炉石传说:猎人雷克萨终于登上版本之巅

魔块猎

炉石传说:猎人雷克萨终于登上版本之巅

卡组代码:

AAECAR8K+AjtCdPFAobTApziArbqAv3qAsvsAoDzAuL4AgqNAZcIq8IC2MICnM0C3dICi+EC4eMC8vECufgCAA

魔块猎卡组强在爆发点很多,3费有魔暴龙蛋,6费有猎人DK,8费有东灵,而且Combo强势,且很难打断,经常到四费,满场数只破蛋魔暴龙。更不要说起手2费王子Buff,天胡起来上限完全不输德鲁伊。

一句话攻略起手无脑找【魔暴龙蛋】,【凯雷萨斯王子】【死亡猎手雷克萨】必留,有蛋可以留【假死】。没蛋果断开追踪卡找牌。注意对面可能有沉默,特别是偶数术的破法者,可以考虑四费,上蛋+假死。面对慢速,尽早面DK,特别是德鲁伊,别妄想能射箭射死对面捏僵尸兽,打小德,尽量大;优先留冲锋,犀牛。

炉石传说:猎人雷克萨终于登上版本之巅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