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作者:天堂梦境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22 15:59

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炉石削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安度因又来祸害天梯了!伙伴们,来看下吧!

在《炉石传说》中,牧师安度因一直都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一方面是因为安度因脏到燃烧军团都看不下去的偷牌技巧,另一方面则是当你自己用安度因九偷十八摸,那股酸爽劲真的是可以high一整天。不过,最近天梯里的安度因好像从良了,脏天脏地脏神仙的小王子已经转换形态了。

我们先来看个统计数据,我们都知道牧师有张神卡,2费的暗影视界,可以发现自己一张牌库中法术的复制。有人统计了十月以来暗影视界最常找的法术以及其胜率,没想到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牧师最喜欢用暗影视界找的法术是神圣之灵,民间俗称翻倍。高达61.1%的选取率以及55.4%的胜率,同学们你有没有察觉到什么?没错,曾经大火的心火牧,或者说养猪牧,又开始死灰复燃了!

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而当初为什么心火牧和养猪牧会消失?就是墙太多了,而刚巧今天《炉石传说》上线的12.3平衡改动,墙王之王快乐的发明家被削弱了!相信被王阿姨挡住许久的安度因已经迫不及待想从裤裆中抽出小野菊打脸了。

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所以,今天小白的卡组推荐就推荐一套比较容易上分的牧师卡组,稍微有点改造的新版心火牧。最高的费用只有5费的太阳裂片莱拉和女巫森林灰熊,对抗快攻的能力尚可。废话不多说,请看卡组代码:AAECAa0GBtwB7QGlCdYKvsgC0P4CDPgC5QT2B9EK0gryDNHBAtjBAsrDAuXMAvLxAuX3AgA=

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炉石传说:弱补丁最大受益人是牧师?

友情提示:今天冲天梯和打竞技场的小伙伴注意了,快乐的发明家是7费,艾维娜已经是10费的了。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