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作者:Box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4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平衡调整迎来了史上最好环境!伙伴们,来看下吧!

最近国服环境又在变化,快攻如雨后春笋般一个个的冒了出来,治疗园,变速猎,奇数贼,奥秘法,而慢速卡组依然是那几个老牌强者,很多朋友都在纠结用什么卡组上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强势上分卡组:车宗奶骑,这套卡组的创始者是斗鱼的一位主播“叫我嘎子哥“,目前已在国服登顶。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自从星辰之沙开辟出奶骑这条道路开始,就被无数的狂热者延续,不管哪个版本,奶骑总是不会缺席,目前主流的奶骑分为车宗和蛋宗两套。

▍卡组详情

叫我嘎子哥·登顶车宗奶骑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AAECA58Fixak6AIM2f4CycICq9ACoIADkAe5wQLL7AKIxwLx/gLSBMLOAo7TAgn0BfYHs8ECm8ICjwncA88GkYADi+ECAA==

▍单卡解析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奶骑的解场牌是很多的,奉献、狂野炎术师、生而平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解场手段,这里重点说一下狂野炎术师的另外一种用法。我们可以先用水文学家拿一张奥秘在我们的手上,然后在需要解场的时候先打出生而平等,再接上炎术师奥秘,这样炎术师烧一次就能全体清场并配合奥秘站场。如果是救赎,对手解了炎术师也会很头疼,这招打快攻非常好用。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绞肉车是这套卡组的核心,这也是我们叫车宗的原因,既然带绞肉车,就无法带末日,因为绞肉车可能拉到末日,会很尴尬。没有末日之后,我们打快攻抗性会很差,所以我们带了水文学家和守日者塔林姆,前期补一下曲线,打快攻也更主动,只有前期苟住了,才有打后期的资本。

绞肉车是一张抢节奏的卡,不管先手后手,绞肉车的赖场能力都很强,举个常见的例子:2费水晶学过到绞肉车之后,3费硬币跳绞肉车,4费打炎术士平等送掉绞肉车召唤机械蛋,5费食肉魔块吃掉或者贴奇利亚斯,这样的节奏就特别平滑,而如果是正常的节奏,就需要5费下机械蛋,6费才能破蛋或者BUFF,这就是有无绞肉车的节奏区别。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因为前期有绞肉车,节奏就快了很多,就可以防止橙法摸到手里却毫无作用的情况,而绞肉车本身也是一张机械,也可以被大军复活,这样7费大军复活机械蛋、88龙、绞肉车,而牌库里面剩下的一张机械蛋又可以被复活的绞肉车拉出来,于是我们从4费返场开始就可以一直掌控节奏点。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无尽大军是我们中后期很强的爆发卡,需要控制机械随从的量,如果前期抽到手上,则要考虑在没有场面压力的情况下尽力召唤高质量机械随从,为后面复活做好铺垫。

▍环境单卡取舍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守日者塔林姆换萎缩射线:5费射线费用太高,有些对局容易卡手,关键的是我们前期没有太多的攻击频率,就会导致出现打出射线,却没有足够的攻击频率去解场的尴尬情况,但是打偶数术,墙德,招募猎射线的作用会比城管厉害。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巫妖王换提里奥·弗丁:原因有二,提里奥·弗丁的刀会卡DK的刀;巫妖王的上限更高(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死亡之握),但下限也低(末日契约、亡者大军),但由于每回合结束都会给衍生卡,所以对手一般会用资源去解掉。

▍对局思路

这里先笼统的讲一下打快攻的思路,不管打治疗园还是奇数贼之类的快攻,优先找一套(注:一套指狂野炎术士和生而平等),手里捏着一套才是中期返场的关键(中间找机会拍绞肉车或者蛋之后,打一套返场)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不知道形态的情况:一般都是优势对局(除了超生德相对难打),还是默认起手找绞肉车、机械蛋、食肉魔块,保证节奏良好(哈里森也可以留着吃橙武),德鲁伊的解场能力相对于术士和牧师要弱很多,所以我们中期一定要给到场面压力,手里没解牌的情况下,稍微防一下传播瘟疫,等到场攻足够的情况再生而平等加奉献压死。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蓝龙德:这个对局后期我们肯定会被秒的,那么就需要在中期利用食肉魔块给对手场面压力,我们必须去抢节奏,不然我们保持30血也是非常危险的,还一个关键点是对手的武器可以在9费左右尽快吃,不要给对面触发亡语。

超生德:我们记住一个COMBO就好了,狂野炎术师+奥秘+生而平等或奉献,就算对面打出精灵之森和丛林之魂的配合也能完美解场。

注:打墙德有一个小技巧,可以剑龙骑术贴对面随从,降低巫术时刻召唤出哈多诺克斯的概率。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治疗园:无法判断对面是治疗园还是偶数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留狂野炎术师、生而平等、守日者塔林姆。

偶数术:关键点在于两个奥尔多卫士要能管掉两张山岭或者477,其次水文学家可以找到忏悔,无论是忏悔一个山岭还是暮光龙都是很赚的。

我们前期要灵活的应对双山岭可能性,不然会被平推。如果对手山岭吃了忏悔,我们再用石丘或者奉献去解就好了。这个对局千万不要省生而平等,解一个山岭也算是不错的了。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奥秘法:真银圣剑、水文学家、守日者塔林姆、奇利亚斯、绞肉车、哈里森这些都是可以留的,真银圣剑用来解场,水文学家、守日者塔林姆用来缓解攻势,奇利亚斯可以回复血量,绞肉车用来破爆炸,哈里森吃刀。

只要抗住他前期的攻势,对手就会越来越无力,我们只需要把血量奶起来,然后静等对面逃跑吧。打控制法注意防一下AOE,利用亡语的机制,让对面永远无法清干净我们的场面。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战吼萨:一定要注意的是限制对面的过牌,起手可以找狂野炎术士,2费对面如果没下二王子,我们一定要舍得卖炎术士,卡住对面的3费法力之潮图腾和苦痛侍僧。

不要单独下机械蛋或者绞肉车,留在手里配合安布拉一起下,不然吃一个呱之后节奏就断掉了会很伤。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招募猎:招募猎在两费是没有主动权的,要么射箭要么硬币跳蛋,所以我们2费下一个水文学家,占据主动。如果对面1费没挂刀,2费有狂野炎术士没水文学家可以直接卖。

就算对面3费下魔暴龙蛋,我们水文学家先撞一下魔暴龙蛋,再狂野炎术士奥秘破蛋,这样就把前期节奏稳住了,只要前期没有被招募猎抢到太多的节奏,中后期并不难打,因为我们也有魔块体系。

奥秘猎:真银圣剑解动物伙伴,用好狂野炎术师、生而平等一套来应对5费可能出现的4狼,在没有足够优势的情况下,不要去触发奥秘,大多数的奥秘不值得主动触发。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任务贼:大劣对局,毕竟消失太伤,我们需要前期尽可能的去铺场赢,这个对局的关键就是我们把一些解场手段的随从当做进攻随从去给对面压力。任务贼如果卡手的话前4回合基本是空过的,要把握住机会。

奇数贼:好在天梯大部分都是奇数贼,所以起手留牌依旧是找一套,大宝剑必留,解对面3费33还有单刷龙,防止被滚雪球。打奇数贼就是限制住他3费的这几个随从,再注意一下5费可能的菌菇就好打许多。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控制牧:大劣势对局,起手可以找安布拉,绞肉车。有机会可以抢死对面,我们的劣势在于回血的手段太少,会被震爆抢死。赢点是要敢铺,赌对面没有尖啸,越拖回合数,对手两张尖啸上手的可能性越高。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奇数战:和打小德思路差不多,起手留食肉魔块、机械蛋、绞肉车,前期机械蛋和食肉魔块可以卖一个,中期一定要安布拉配合食肉魔块铺一波场。

这样即使对面乱斗,我们的亡语依然可以保证场面,然后注意场攻高的时候一定要防130;哈斯森留着吃超级对撞器。

炉石传说:强势登顶的车宗奶骑

奇数骑:这个对局也很好打,前期拿我们的低费随从去交换,也就是水文学家、奥尔多卫士、石丘来站场拖延节奏,对手如果铺场比较凶我们可以奉献解,如果对手等级提升通道都拼命打出来,那么就要用炎术师加生而平等清除场面了。

▍后记

说了那么多,总之绞肉车是我们这套牌的核心,任何对局都可以留,这是我们打快攻返场的手段,打慢速抢节奏的关键。这套牌非常强势,核心思路就是清场返场,当然很多细节和打法一时半会无法表达清楚,需要大家慢慢摸索。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