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作者:游人馆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0-30 17:17

炉石传说卡牌,炉石传说橙卡,坑人的橙卡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炉石传说:这几张橙卡都是坑人的,胜率一张比一张低!伙伴们,来看下吧!

说到炉石传说中的橙卡,由于价格比较昂贵,效果也与众不同,所以很多人都把它们看成可遇而不可求的,在很多卡组中,橙卡也是其中的核心,不过也有一些橙卡,它们的胜率低得惊人,我们来看看目前最低的几张吧。

TOP 8 探索地下洞穴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盗贼的任务在被削弱2次之后,强度已经是非常低了,做完任务难,并且在完成之后也不会太强大。由于这套卡组还需要极强的技术和经验,所以目前只是一部分职业选手还在用,在我们的对局里面基本已经绝迹。

TOP 7 虚空之影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目前盗贼的卡组整体来说不弱,但胜率最高的是奇数贼,而中慢速盗贼卡组都不怎么样,瓦莉拉就是中慢速盗贼卡组的核心之一,但几个带他的卡组都很一般,所以他的胜率也不高。

TOP 6 露娜的口袋银河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相信很多人都是从老皮的视频中了解到了这张卡,看上去很美,但一是太看运气,大后期上来肯定没用,二是费用也偏高,当回合不能起到什么效果,并且这种卡一般在OTK卡组中使用,很看牌序,在目前的环境下很难发挥啊。

TOP 5 面具收集者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又是盗贼的卡,比较亏身材,在前期需要抢节奏的时候相当于是让了一手,而后期这个身材也太差了,关键是给的传说随从是随机的,很多时候并不一定有用,这就非常尴尬了。

TOP 4 苔丝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苔丝也是一张看上去不错的牌,开始还有人把它和战吼萨的核心比,但苔丝打出的牌是其他职业的,这中间相当于还多了盗贼去偷牌的一步,并且偷的牌也不一定是适合当时形势的,打出去只是为了让苔丝发威,盗贼无疑要损失一些节奏,很多时候苔丝还没出来就挂了。

TOP 3 大法师安东尼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看到这张牌,大家应该都知道他是什么卡组的了,那就是无限火球法,刚才也说了,这种OTK卡组的胜率都很低,非常看运气和牌序,并且容易被针对,胜率低也是理所当然的。

TOP 2 泽里克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牧师也有一张橙卡上榜,用亏身材的代价来换一个无限上场的55随从,但一是现在牧师的buff并不是很多,就算buff上也能被一张沉默或硬解轻松破解,这种下限很低的橙卡还是很难出头啊。

TOP 1 打开时空之门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目前胜率最低的就是法师的任务了,一是由于我刚才说的OTK卡组胜率整体偏低,还有就是由于法力浮龙的削弱,大部分法师卡组也遭了秧,这种任务法可能在做任务的时候就被干掉了。

 

炉石传说:坑人的几张橙卡

你们有这8张橙卡中的几张呢?反正如果是想上分还是不要用带他们的卡组吧,实在太坑了啊。至于娱乐就无所谓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