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作者:阿里Alee 来源:网易大神 发布时间:2018-11-10 17:42

炉石传说竞技场,竞技场猎人,竞技场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我是猎人,你是猎物!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伙伴们,来看下吧!

大家好,我是阿里,欢迎来到我的竞技场酒馆。最近经常有朋友咨询阿里:阿里啊,现在竞技场怎么玩来玩去总是那些职业,术战德我都玩腻啦,有没有冷门一点又强势的职业推荐来玩玩呀?那么看来你们是找对人啦,阿里最近沉迷low职业猎人,而且打出了160场80%胜率的恐怖战绩(大概场均9.5左右),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这个版本末期猎人在竞技场里的获胜思路。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而在HSreplay的大数据上,猎人并不算是一个强势职业,甚至是一个和骑士一样垫底的弱鸡职业。由于现在还没有实时的国服胜率数据,阿里也暂时不清楚到底是环境差异还是打法差异原因使得个人胜率和大数据差距这么大,但是阿里分析至少有2点原因让猎人比之前强势了不少: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1.欢乐的发明家削弱到了7费

这是对中立卡的削弱,但却是对猎人的巨大加强。猎人的橙卡——狮子的克星就是小墙,而7费发明家在竞技场里数量锐减,我们再也不用狮子6攻踢吵吵啦。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2.暴雪粑粑又双叒叕的暗改

在上个月猎人在HS上的胜率仅在43-44%,而现在提高了3个百分点左右,阿里实测抓牌时好牌出现率也少许提高了,并不全是垃圾中立随从了。看来暴雪粑粑还是希望让所有职业在50%胜率平衡的,而不是把骑士猎人一股脑砍废。

猎人的强势之处

那么既然吹了这么久猎人,猎人到底是强在哪呢?竞技场的环境是随着大家选到牌的概率逐步变化的,每个职业多少都会因为暗改起起伏伏。阿里认为猎人在当前环境的强势之处在于以下3点:

1.强大的前期控场手段

现在各职业的前期随从质量都不会太好(好的档位都太高了很难抓),所以前期大家都以中立铺场随从居多,配合5费菌菇滚雪球打出优势。而猎人的蜡烛弓和凶残撕咬针对那些残疾铺场随从简直是——perfect!1费挂蜡烛弓等于能使用3次的火冲,攻击时免疫非常好用:盗贼转刀解精灵龙自己要掉9血而我们只要掉3血,后期补刀砍一个高攻怪也一点儿不疼;凶残撕咬能帮助我们解掉前期难缠的各种11,偶尔也能处理被菌菇夹起来的各种高攻残血生物,帮助我们场面建立优势打出抢血节奏。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2.多种快速过大墙能力

不知从何时起大嘲讽怪就成为了后期质量的代表,中立9610巨乳象9412贪睡巨龙848始生巨龙759双头巨人,新秀战士也有大量墙例如659宝石魔像7511焦油兽王。而猎人有非常过的过墙手段——没错,印记致射碾压墙。尤其是印记,无论是配合蜡烛弓还是各种铺场的11生物,1费过墙抢节奏简直无敌。印记是这个版本猎人最重要的职业卡之一,第一张无脑抓就对了。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3.高人一等的获胜思路

在竞技场里9职业的获胜思路基本都是把对面的血量打到0(不像构筑什么骑士dk,林恩炸牌库,弑君贼养刀,无限战玩疲劳统统不存在的),而其他绝大部分职业都是依靠场面来打伤害,只有猎人在打场面的同时可以制造血差这种资源,在对方血量少的时候自动让自己的所有随从获得嘲讽,让对面死于解场的同时一回合一回合的射死。

而猎人能得益于这种思路,也是因为现在竞技场“墙多奶少”,在之前术士法术石多的时代,经常放弃场面抢了半天一个法术石就把血线抬上来了。现在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蘑菇酿酒师和腐烂的苹果树,最开心的就是碰到各种墙战、墙术,一个印记教他们做人。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没场面也不要慌,解场射箭就对了

猎人的选牌思路

核心卡:猎人印记、蜡烛弓、长鬃草原狮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猎人印记:如前所述,猎人印记是我们最需要的一张卡,也确实是当前环境里猎人套牌里出现的最多的一张卡,我们可以用它来针对环境里比较多的大嘲讽,1费硬解后打出成吨输出。第一张无脑拿,如果有蜡烛弓或者冷酷的死灵法师这种铺场牌,可以考虑第二张。

蜡烛弓:前期抢节奏神卡,后期补刀也不掉血,是猎人制造血差资源的利器,配合印记更是天下无敌。

长鬃草原狮:在欢乐的发明家被削弱之后重振雄风的一张卡,6费65身材很难被解,高攻威胁极高,亡语持续粘场,正所谓——被狮子踢过一脚的人都()了。猎人最强节奏就在于前期小生物持续蹭血让对面疲于解场,狮子一拍奠定胜局。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猎人出场率top10的卡(数据来源HSreplay)

其他强力卡推荐

侧翼打击:顶配凤凰,毋庸置疑的猎人最强卡;

飞翼冲击:很多时候当另一个印记来使用,建议最多一张否则会卡手或者让手牌消耗过快后续乏力;

关门放狗:用于解场比较low,主要用于配合印记过墙,或者配合菌菇打出爆炸直伤斩杀;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爆炸射击:过中型嘲讽生物或者当AOE使都不错,也可以用来杀菌菇及其大伙伴们;

凶残撕咬:强力前中期补刀手段,而且还在T6档位,暴雪爸爸低估的神卡。前期有合适机会就用,不需要奢求配合印记不然太卡手且亏卡了;

奥秘图纸:比较适合前期较弱的返场型猎人,1费发现2费挂奥秘就可以撑过前期,后期找冰冻或者捕鼠也有奇效。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对面有硬币时候挂个捕鼠往往可以干扰对手的判断。

一些时代的眼泪,不太推荐的高T度卡

小型法术翡翠:强力奥秘变的难抓,下限变低了;

雷鸣刺喉龙、驯兽师:上限极高,但需要先抓一堆野兽配合才能发挥;

鹰角弓:除了能打伤害外,很难和蜡烛弓竞争,主要是3费出场打不过3费怪;如果已抓了一堆奥秘和法术石可以考虑;

致命射击、冰冻陷阱:经常有大墙后面躲几个小怪或者一堆铺场生物,这玩意太卡手了;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这个玩意儿只能打打low逼职业用了。

猎人的作战思路

作为猎人来说,我们的对战思路也应当非常清晰——主要就是按费拍怪,快没场面了就转为抢血形态射箭斩杀。而重点就在于:何时该转变解场到打脸的形态?阿里在这里教大家两个小窍门:

1.首先要判断自己手上的牌还能否制造2回合以上的威胁。如果自己手牌快打干了,一旦被清就完全没得打了,那么请不要犹豫直接打脸了,防什么都没用了。

2.其次则是关注对手职业的AOE使用起来是否舒服。比如我们是否需要用自己的44吃对面的24来保住自己场面的22?如果对面是战士,吃不吃都会面临战撸全清的风险,那不如干脆走脸多抢4点血。但是如果解场或者交换能让自己场面有点有面,则可以尽量解场,保护自己大随从制造更多的输出。

而猎人的起手留牌方面呢,我倾向于让大家去找更多的优质战场生物和滚雪球buff生物,尽量不要留解。毕竟猎人还是要前期胡平推对手,解牌只是在中期使用会比较赚节奏,自己完全没有场面的时候用出来根本不赚甚至是亏的。要知道,我们所有的解牌都是为了掩护随从输出而存在,如果场面没有怪我们打不出输出就亏啦。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阿里甚至选择起手留菌菇天湖推掉。

一些梦想时刻

虽然说了这么多猎人的优点,但是就猎人这个职业整体来说,还算是一个不稳定的职业,毕竟抢血总是可能被各种奶墙制裁。有时候我们还是需要有梦想的去构筑套牌,来发挥最大威力劝退对手。

1.亡语思路巨型尸蛛

猎人职业和中立都有大量的优质亡语随从(狮子、门徒、窃蛋),一旦能配合尸蛛战场就能产生大量的节奏优势。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2.抢血思路冰片护航

还是那个原因——欢乐的发明家已经变成了阴郁的发明家,抢血的阻碍大幅度降低。如果我们能在一两个大生物战场的同时用冰片保护1~2回合就能直接获胜。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535过冰片然后掩护588多头蛇输出

3.终极梦想(没录下来否则要进逗鱼时刻了)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我这个憎恶恐怕不是憎恶,是个炎爆来的

那么,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全部结束啦,最后奉上一个猎人12胜截图,希望大家可以从中看到阿里猎人莽出一片天的影子。

炉石传说:竞技场猎人大型攻略

希望大家也能尝试一些这个爽快的职业~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