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65%胜率换家德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65%胜率换家德经验分享

作者:小浣熊面哥 来源:网易大神 发布时间:2018-11-15 17:23

炉石传说最新卡组,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炉石上分卡组

你的国王回来啦,65%胜率换家德经验分享!伙伴们,来看下吧!

换家德十分的有趣,不仅劣势对局少,赢牌的面特别的多,在所有赢的对局中,起码有一半不是因为换家赢得,而是被抢血赢的,而且我发现打猎人的胜率还灰常的高,换家德在大家印象中可能是娱乐卡组的成分多一些,玩了之后才发现,其实是一个被低估的强力套牌!

炉石传说:65%胜率换家德经验分享

先说说这套牌的特点:带入了2张130和愤怒,放弃了传统的橡树召唤+铁木魔像的配置。带入这样的原因天梯月初铺场职业太多,比如亡语猎,比如治疗园,比如奇数骑,而130在对抗猎人方面十分的强势!2张愤怒对抗快攻的抗性十分的好,而且愤怒会十分的灵活,无论是补尾刀过牌,还是解牌。这套牌的胜利方法很多,可以利用成吨的护甲扛过爆发卡组,可以用愤怒,法术石撑过快攻卡组的前期。当然最后换光对手的牌库,用对手的套牌赢对手,这也是这套牌快乐的意义!

炉石传说:65%胜率换家德经验分享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65%胜率换家德经验分享

卡组代码

AAECApICtIoDBpvoAlaZ0wKa7gLk+wL96wIM6QGY0gLEBuQI3gW/8gJAntIC29MCX6DNAofOAgA=

卡组核心以及玩法介绍:首先必要组件国王、窃魂者、栽种师,剩下的就是把成长、抽牌、护甲和嘲讽的随从尽快打完。所以核心是你快速过牌,然后通过国王和窃魂者的配合抢走对面的牌库,相当于就是塞了一个垃圾牌库给对手,在疲劳和血量比不上换家德的情况下,绝对只有投降一条路。

而这只是我们传统赢法中的一个:想办法坚持到交换卡组的那一刻,就是胜利到来之时。再面对快攻的很多对局中,我们只需要叠出足够高的护甲利用AOE 130和DK 传播瘟疫分岔路口的配合就能轻松的取得胜率,尤其是对战大家都很头疼的奇数贼的时候。

▌胜利方式

第一种

Step.1:梦境花栽种师(需帮国王或窃魂者减费);

Step.2:抽光牌;

Step.3:国王(换牌)+自然平衡+自然平衡+窃魂者;

※但有时候面对劣势对局或梦境花栽种师、窃魂者被爆掉/恶魔计划,就必须采取第二种方法。

第二种

Step.1:自然平衡塞满对手手牌;

Step.2:国王;

这里提出一个构思,自然平衡并非一定要留到最后才能丢,如果对手不是奥秘法、动物园或拿牌就会形成巨大优势的职业,就可以丢出去。

第三种

Step.1:尽快找出DK;

Step.2:像咆哮德一样进行血量压制;

面对一些劣势职业,比如猎人,比如快乐术,弑君这些卡组,我们需要做的不是被动解场,换家而是进行抢血斩杀;

优先顺序:愤怒>横扫>法术石>自然平衡。

▌对局思路

奇数贼7-3开:起手抓成长、滋养、愤怒、愤怒或法术石留给单刷龙或暴徒,这两只生物对我们有巨大的威胁。能解一定解,一般输给奇数贼都是小鸟冷血超的,活到了中后期,用终极感染补足手牌后再用传播瘟疫+分岔路口抗衡,我们的嘲讽生物可以挡下大多的伤害,加上超高护甲奇数贼要打穿是很困难的。4-传说中只输了一把超级胡的奇数贼!

弑君贼1-9开或者9-1开:起手抓成长、滋养、科技,随便打,我们赢弑君需要调整一张构筑,就是把1个130换成1个软,等对面进入疲劳,然后软加换家加剩余法力把对面刀抽上来,就是9-1开的赢法,而不带软的换家遇到会玩的弑君贼基本赢不了,因为对手不会给你换刀的机会。唯一的一成机会就是爆了对面的刀或者换了对面的牌库,但是弑君过牌比换家要更快,所以一般只有等对面失误,平衡爆刀。

控制法8-2开:起手抓成长、滋养、分岔路口、终极感染。控制法一般不带733,偶尔会输天湖手牌法,大哥不断那种,正常情况都是对面我们秀,抽牌、叠护甲,只要前期可以把护甲叠超高,后期DK变身的水元素也很难打死你,常常对手看到护甲很高就会想要铺场,还能用传播瘟疫惩罚一下,最后交换卡组疲劳取得胜利拿下一胜。

亡语猎4-6开:亡语猎作为换家德的头号公敌并非没有理由,起手找科技,解牌自然右手第一张。魔爆龙蛋生出的恐龙难处理,假死、恐鳞追猎者、魔块非常容易触发亡语,我们常会要面对一堆魔爆龙站在台上,即使传播瘟疫也有可能要被627狠狠踩一脚。但是我们对抗猎人胜率确十分的高,这里就是需要灵活的使用130,首先蛋出来能解一定要解,然后制造一种我们手上解牌交的差不多的错觉,引诱对方进行铺场,猎人看到小德拼命解场的时候一定会觉得,小样,我还抢不死你,这时候往往都忘记了130,我遇到过很多局猎人都是当我打出传播130 反杀的时候,对面不断的说这是一个错误,记得打猎人一种就是抢血,第二种还是抢血,换家可以看成是一张5费法术限制牌,卡节奏用,最后提点一点,不要怕,干就完事了!

治疗园4-6开:起手抓成长、滋养、有滋养留5-44次级的留牌为法术石、愤怒。对局主要以解场为主,要提防治疗的combo以及五费的菌菇术士。只要没有王子或灵魂灌注到双生小鬼、萨隆苦囚,对局不会太难打有科技都行。

偶数术/控制术46开:起手抓自然平衡、成长、滋养、分岔路口、终极感染,目的是为了扛住前几波的巨人,手上有滋养 奥术统御者可以不换,避免被恶魔计划婊到。注意一点,如果手上有其他生物时,栽种师可能会帮它们降到费用。如果真不幸被婊到,只要国王没有被变掉,就还可以用自然平衡+国王换牌。

还有为了针对德鲁伊,基本都会带一张6-27 传播瘟疫完后要记得用分岔路口增加攻击,不然被反踩一个后就可能会被翻盘。此对局中到了换牌的时机尽量不要犹豫,不需要将自己的牌抽光再交换,时机对了就可以用自然平衡塞满直接抢牌库,因为偶数术/控制术的生物很优质,换家德要解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提防的牌:恶魔计划、627

奇数骑6-4开:起手抓成长、滋养、横扫 如果前面找到长水晶的牌,可以再留横扫和传播瘟疫。奇数骑如果召唤太多新兵,视情况要交出横扫清场,不然等级提升后局势可能一面倒。假如看到奇数骑带石丘,还有可能要面对塔林姆的心理准备。

这里提供一个小技巧,如果对手满场后,我们暂时没有反制的手段,可以先用护甲拖回合,此时不要去解任何一只生物,不给对手空间就无法下团队领袖、暴风城勇士,才不会有更难解的场面或承受更高的伤害。

提防的牌:等级提升 5-22

奇数战6-4开:起手抓成长、滋养、分岔路口、终极感染。现在的奇数战都会带窃魂者,如果自己的窃魂者已经减少过7费的话,那对手先复制我们的手牌后,就可以无限复制窃魂者了。假如还复制到自然平衡,可以窃魂者、自然平衡、窃魂者......这时候看谁的牌库厚,如果自己的厚,把平衡交掉就行,而且可以不把牌堆换回来,抽完21张牌(加上每回合抽一张牌),就是先下国王换牌再用窃魂者铺场,这时比的就是谁的血量比较多,所以前期的护甲就显得十分重要。

电影萨6-4开:月初的萨满十分的多,起手抓成长、滋养、分岔路口、终极感染。电影萨的组件很多,有萨隆苦囚、吸血蚊、撼世者、沙徳沃克,要想破坏combo并不困难。该对局要点就是抽得越快越好,我经常的做法就是时机到了就直接换,因为现在萨满基本起手打小德一定会留K牌,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换牌只要换到了蚊子也是可以赢的,不要给对手有完成的机会。并且萨满本身过牌能力就很强,你可以国王加平衡直接换掉对面牌库,赢点是我们优势!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