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主播推荐 奥秘猎、换家骑、复活

炉石传说主播推荐 奥秘猎、换家骑、复活牧、巨贪术

作者:骑着龟壳滑雪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1-20 17:11

炉石传说最新卡组,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炉石上分卡组

炉石主播卡组推荐:奥秘猎、换家骑、复活牧、巨贪术!伙伴们,可以来参考下哦!

大家好呀,主播卡组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几套好玩的卡组,要说强度的话奥秘猎肯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不过换家骑和复活牧都是很好玩的卡组,巨贪术是冷面魔男推荐的,大哥简直多到爆炸!

小智XZ·奥秘猎

炉石传说主播推荐 奥秘猎、换家骑、复活牧、巨贪术

卡组代码

AAECAh+KFgqXCMcDyQSY8AKdzAKHBIDzAqeCA4bTAsvsAgqL5QKeAd/SAo7DAv4MqAK1A+sH3dIC49ICAA==

奥秘猎是一套变速卡组,不像中速猎那样偏重控场,这套猎人是偏向打脸的,在大多数的对局中,都是通过前期奥秘卡节奏,生物站场抢死对面的;奥秘猎最重要的就是明确思路,在对阵不同的职业是,首先要做的就是规划,必要的时候追踪术可以放弃DK找伤害,奥秘猎对阵盗贼,术士,亡语猎时都有优势,是一个闷声发财的卡组。

太极剑·换家骑

炉石传说主播推荐 奥秘猎、换家骑、复活牧、巨贪术

卡组代码

AAECBJ8Fixak6ALDnwMEzgPA/QKa7gL96wIN1wVG/wLIBOgBjAHdCtj+AtYGuMcC2McC/PwCzwYA

最快情况6费就可以完成换家操作,一个很有想法的卡组,主要思路就是通过棱彩透镜把生物和法术的费用交换,然后通过低廉的代价完成换家,通过对手的牌来打死对手,但这套牌的缺点也比较明显,没有明显的生存手段,过牌能力不足,极容易猝死,没有一定的基础慎玩。

老中医·复活牧

炉石传说主播推荐 奥秘猎、换家骑、复活牧、巨贪术

卡组代码

AAECAq0Gn8cCBtD+AtcK8M8C1gq+yAKggAMM0gryDOUE0cEC0QrKwwLtAeXMAvLxAvv+AuPpAujQAgA=

复活翻倍牧最怕的两件事情是没有场面和没有过牌,所以盾和环都满编了,一放面可以配合北郡过牌,另一方面可以配合奥金尼解场,特别是在对阵盗贼时,非常有用;在复活的生物上,选择了屁股比较大的墙,不仅能保护血量还能轻松配合翻倍翻转斩杀,常常复活一波劝退快攻。

异灵术·狂野巨贪术

炉石传说主播推荐 奥秘猎、换家骑、复活牧、巨贪术

卡组代码

AAEBA/0GyfUC+pQDFqMBiNICkwHJwgKTBPoOhQ6EDovhAswIuQ3WEcMWnPgCnhD2AoIOohDCzgLCD5fTAuCsAgTnywLcBo4O6OcCAA==

没错,一个抽血的术士还敢带这么大哥,就是这么自信;最重要的两张牌在我看来是感知恶魔和空灵,定向抽牌一直都是非常强大的手段,抽到的空灵和9-3-9或者二王会形成联动(抽对9的我也没办法),雷诺也有了触发的机会,对面会断一到两回合的节奏来处理这些恶心的生物,费用就成功拖到了6费左右,接着就会面对茫茫多的大哥。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