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作者:谁也不能阻挡我们维库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1-22 15:41

炉石传说最新卡组,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炉石上分卡组

狂野研讨: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伙伴们,可以来借鉴下哦!

大家好,我是素质丨冰火菠萝油。上个月我开发了一套带管理者的苔丝贼,最近几天构筑好后也跟很多主播打过对局了,有很多小伙伴可能对我这套卡组预先有在天梯看到过了。

讲一下这套卡组我是看剽窃贼的直播后,苔丝的无限消失给我的启发。那时我就在想,为什么一定要去偷对面的DK,为什么不能自己创造一个职业?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套娱乐卡组,不带DK的苔丝贼,百分百强行自己转职业。

下面我先贴出卡组,小伙伴们如果对我这套卡组还有别的想法可以自行修改。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卡组代码

AAEBAqIHg7oCDN4Hhgm77wLQ4wLf4wLP4QKo9wLcrwLWEevwAsUE6REJywPl0QLNA6nNAvgH2+MCrxCBwgLEAQA=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这张卡是黑石山的一张冒险卡,是除了大王,九职业DK外,唯一一张中立的第三方英雄卡(该随从的亡语是用罗斯替换掉你的英雄),剽窃贼的无限消失是基于己方变身成其他职业英雄,那也就代表了变身成九大职业以外的第三方英雄(跟我们打冒险的BOSS有点类似)罗斯,成功变身后也满足了苔丝触发盗贼卡的条件。形成无限消失让苔丝会到手牌,同时每回合都有一个闪避,剩两费使用一次技能。

▍单卡解析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这张卡是一张铺垫法术,在变身后施放苔丝可以给予我们血量的保护,不至于被对面抢死。一般是大帝减费后,管理者邪脊+闪避。(这里的邪脊是影舞者或暗影施法者回手的1费邪脊)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在这个卡组里饰演的角色是随从资源,打出的吉尔尼斯和爆牌鱼能拿回来就拿回来,因为这套卡组没有暗影步和法术过牌,前期的随从过牌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卖或者打连击的话,也可以把影武者卖了,节奏是这套卡组的核心。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这张卡的目的就是为了尽量过完所有随从,在10费左右,把所有需要的随从过到手牌中,核心的红龙苔丝邪脊管理者一般能在10费左右集齐,吉尔尼斯的优先程度在大哥之上,能回手尽量回手吉尔尼斯。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这张卡是一张前期苟活组件,跟闷棍一样,前期可以利用邪脊解怪,不过记得需要回手一张1费的邪脊,可以用来自动变身。如果场面压力大,可以用影武者和施法者秀起来。不一定要留牌,节奏是这套卡组的核心,对面不解下回合消失回手。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整个卡组的核心卡之一。在螺丝成型后,血量健康的情况下。所有前期卡牌都做好铺垫后,就尽情的使用苔丝,让对面享受看电影的乐趣吧,变身螺丝后的苔丝是无限放消失回手的哦。让对手的场攻永远等于0,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除了九大职业DK跟大王外,唯一一张能改变英雄属性的卡,也许是暴雪也还没规划好变身后的螺丝到底是什么职业,所以对手偷螺丝的卡全是硬币2333。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红龙这张卡在卡组里的定位很简单,就是变身后抬高螺丝的血量,也可以偷鸡吹对面叫杀,灵活应用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最大的作用是用来加疲劳和打弑君爆牌贼等内战,不至于被对面疲劳死。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是以前一张所以黑科技都会带的卡,可以为所有手牌减一费,可以轻易的让我们在变身的时候能挂上闪避。

这套卡组的核心卡是:大帝,苔丝,红龙,管理者,闪避,消失,刺杀花,(排名不分先后)其他卡牌都是给苔丝做一个前期的投资。

▍对局解析

八二开。因为狂野牧师一般都是大哥牧,起手找闷棍,爆牌鱼,吉尔尼斯。

闷棍用来闷巴内斯拉出来的大哥,然后爆牌鱼吉尔尼斯过牌,正常按弑君打即可,因为对方有螺丝可以打8,所以对阵大哥牧除非对方螺丝爆掉了,否则不用变身,用弑君把对面砍死即可。之所以是八二开,是因为如果对面天湖,巴内斯拉亚萨极,亚萨极再拉大哥。那这种情况除非伺机待发消失下回合还有闷棍闷巴内斯拉的大哥,否则先跑为敬,有打过好几次忘记截图了。

八二开。术士狂野形态比较多,有宇宙术,偶数术跟机恩术。机恩术这套自闭卡组我们打不过(除非爆对面的核心卡),宇宙术目前比较多,主要讲下宇宙术的对局吧,宇宙术起手找爆牌鱼和吉尔尼斯。尽快的过牌,因为你有弑君,对方会首先认为你是弑君贼,所以会按弑君思路来打你,我们要做的事就是尽量的过牌回手随从。

前期把法术铺垫好,闪避留着大帝减费变身的时候使用,手牌资源多起来后操作的空间就很大了。在对面没有场面的时候,可以下管理者变身,如果对方还是没有给场面压力则红龙太高血量,如果对面压场,则先放苔丝解场,苔丝是有消失的,下回合再找机会红龙抬高自己的血量,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无敌了,有苔丝对面无论是恩佐斯还是变身DK,苔丝都能统统消失回去,至于开不开炮可以看心情,也可以不开炮对面受不了就投降了。另外对阵老师的快乐术,不太好打,如果对面知道你的套路,快乐你的手牌就输了。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奇数贼、奇迹贼,弑君贼剽窃贼五五开。

奇数贼铺场抢血太快,我们这卡组是打不过的。主要讲下弑君贼,弑君贼我们按正常弑君贼来打,养刀就行了。卡组里有两张卡是打弑君的核心卡,一张是红龙,一张是学术剽窃,红龙是我们斩杀弑君的关键,当场攻达到15点可以红龙偷鸡斩杀,学术剽窃是为了避免对面爆牌鱼把我们疲劳死,偶尔剽窃到了232招募员那我们用影舞者和暗影施法者也能把我们牌库变无限。另外打弑君贼就不用变身了,正常红龙偷鸡斩杀就可以了。

另外纯爆牌贼我也赢过,没有爆核心卡是不怕的,有无限学术剽窃和弑君拉疲劳,爆了核心卡就打不过了。一弑君贼,二剽窃贼(打剽窃贼如果他节奏很快刀的攻击和耐久很高了,我们就不变身了)纯爆牌贼有赢过(变身后靠无限学术剽窃加疲劳,慢慢用场攻和技能打死对面),但忘记截图了。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一九开,狂野萨满一般为偶数萨,其实说是一九开,已经抬高我们了,正常我们是打不过铺场快攻的。打不过的就跑。胡的话可以勉强打一打。其实我很不想把写这个职业的,但是说好是职业对局,总不能只写优势对局不写劣势对局吧。

奇数骑,看见直接跑,没什么好说的,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正常的弑君贼都不好打,更不要说半套弑君了。跑了不丢人,这个对局我确实没有什么好写的。

无限战八二开,海盗战三七开。

无限战是没有什么直伤和场面的,所以我们可以为所欲为的过牌操作,但是要小心对面的脏鼠。脏鼠拉管理者是不用担心的,只怕拉苔丝和红龙。红龙被拉我们变身后血量没有保证,苔丝就更不用说了。完美变身苔丝后,战士就算有王者之牌也只能在我们苔丝下,一炮一炮的轰炸(真正的挨打)还得解我们苔丝后的场面。当对面解不动后就被我们压死了。海盗战这个卡组狂野不是很多,按正常弑君打,打不赢也没办法。

炉石传说:无限消失闪避的螺丝贼

自从法力伏龙削弱后,天梯法师已经看不见了,因为奥秘法强度已经跟不上奇贼,偶萨,奇骑了,所以数量太少,就不写了。宇宙法前期按正常弑君正常过牌打,变身只怕被对面炎爆和卡扎药水秒。无限火球就怕对面火球刷太多,弑君buff不起来被分3拨打死。

六四开。默认青玉德,打德鲁伊必须在对面青玉长大前就把消失和管理者,苔丝红龙过到手里,对面场攻不高的时候管理者看情况可以裸下,德鲁伊没有呱和羊,埋葬。除非对面双横扫秒了你,否则下回合变身红龙,变身后苔丝就能为所欲为了。对面铺场青玉对面没用,还要解你苔丝的场。要小心的一点就是对面DK咬一口下回合赖皮秒。红龙15血后是最健康的。

猎人在狂野出场率少的可怜,简单说两句吧,如果对面是机械猎,T7猎。这些铺场快攻我们一般是打不过的。我碰到过一把招募猎,用弑君和邪脊把对面场解光,叫杀对面跑了,出场次数太少我就不细写了。

▍后记

由于我一直在测试卡组,用的是官方插件,显示的胜率是50左右。虽然我自己是原创者,对这套卡组无比熟悉,但是被我狙击到的主播尝试后,都表示这套卡组操作难度非常大。确实是这样,这套卡组对于每个回合费用节奏的把控都要做到非常完美,除非实在卡手没东西打。我没有办法把我面临每个不同对局和意外因素都讲解出来,关键还是要靠大家对卡组的理解和对面卡组的知识深度。一定要做到预防对面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最后总结下这套卡组几个制胜点,很多人会陷入一个定向思维,认为玩这一套就一定要变身,一定要无限消失开炮。其实有些时候可以利用管理者隐藏,下回合红龙吹对面,管理者加弑君把对面秒了,完全没有必要变身。很多人说变身被弑君一刀砍死,既然会被一刀砍死,我们就跳出这个思维,用红龙偷鸡对面,用学术剽窃抵挡对面爆牌鱼的疲劳。总之能赢的局不一定要变身,如果对面能轻易威胁到变身后的你,就用弑君体系砍死对面,如果只是为了变身,那么玩这套胜率是非常低的。管理者只是提供一个后期无敌和娱乐性,当然一些慢速职业还是可以轻易变身秀起来的2333。

再小聊两句关于以后新版本扩展包:目前这个卡组变身后靠红龙反吹,费用上太笨重了,导致这个卡组血量操作难度上很大。如果下个扩展包新版本盗贼能够加入可以增加护甲的法术卡,就算只加3点护甲,都可以不用依赖红龙,每回合利用苔丝就可以闪避加护甲,不需要用一回合节奏来抬高血量。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