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版本末期冲刺传说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版本末期冲刺传说

作者:ownaid 来源:NGA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3

上个月末打了打目测胜率非常高,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因为月末环境比较弱,于是这个月月初继续打了一波。发现胜率依旧比较可观。

前段时间开到了第二个欧米伽探员,感觉这卡打出特效能够场面迅速爆炸且和灵魂灌注combo良好,于是组了套中速术。

4级开打,大约打了6 7小时左右吧。综合来讲卡组强度还是有的,且由于大家都不知道卡组,能吃一波信息差。在新版本到来之前的最后时间里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冲刺一下。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版本末期冲刺传说

卡组:

### 探员中速术

# 职业:术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渡鸦年

#

# 1x (1) 死亡缠绕

# 1x (1) 火羽精灵

# 2x (1) 灵魂灌注

# 2x (1) 狗头人图书管理员

# 1x (2) 凯雷塞斯王子

# 2x (3) 双生小鬼

# 2x (3) 石丘防御者

# 1x (3) 贪食软泥怪

# 1x (3) 黑樟林树精

# 2x (4) 地狱烈焰

# 2x (4) 小型法术紫水晶

# 2x (4) 破法者

# 1x (4) 萨隆苦囚

# 2x (4) 铁钩掠夺者

# 2x (5) 卑鄙的恐惧魔王

# 1x (5) 奇利亚斯

# 2x (5) 欧米茄探员

# 1x (5) 菌菇术士

# 1x (7) 高弗雷勋爵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

AAECAf0GCsQI68IC08UCm8sCl9MC0eECnOIC5e8CnPgCoIADCvIFtgebwgL3zQLy0AL90AKI0gL09wLT+AKPgAM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使用了黑樟林树精的原因是焦油抢血能力太弱,334交换能力良好。且特效无论多抽一张或者dk后多嘬一口都还不错。

留牌基本2费内除了死缠无脑留,322比较靠近最左的时候可以留。前期能打出灵魂灌注+322或者苦囚的combo节奏非常强,灵魂灌注石丘之类的也还行。

打一些中速控制或者otk的时候灵魂灌注给探员能打出最大的价值。

打法上基本是正常的中速打法。以慢打快,以快打慢。

编辑了稍微说下各个职业的打法吧。

治疗园/奇数贼

这两个放在一起吧。前期抢场面伺机aoe。

奇数骑

和上面两个类似,但是打奇数骑恐惧魔王非常厉害。

各种德鲁伊

抢场面打死,德鲁伊很难接3个探员基本上上了大多数时候都能赢。

亡语猎

亡语猎前期我们可以压着对面打。等到对面传播大野兽和冬灵之后压力会比较大,可以想办法高弗雷全清。

度过中期之后后期质量其实比亡语猎高,所以一旦能解光一般能赢( 虽然很难 )

偶数术

抢场面给压力,偶数术会疲于解场。后期质量我们不一定差很多。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