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卡组速递>>《炉石》新版t1法术猎传说卡组

《炉石》新版t1法术猎传说卡组

作者:糖炒栗子 来源:taptap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11 09:52

### 自定义 猎人

# 职业:猎人

# 模式:标准模式

# 渡鸦年

#

# 2x (1) 奥秘图纸

# 2x (1) 猎人印记

# 2x (1) 蜡烛弓

# 2x (1) 追踪术

# 1x (2) 冰冻陷阱

# 2x (2) 游荡怪物

# 2x (2) 爆炸陷阱

# 2x (3) 关门放狗

# 2x (3) 动物伙伴

# 2x (3) 杀戮命令

# 2x (4) 侧翼打击

# 2x (5) 小型法术翡翠

# 2x (5) 诱饵射击

# 2x (6) 来我身边!

# 1x (6) 死亡猎手雷克萨

# 1x (7) 伦鲁迪洛尔

# 1x (10) 祖尔金

#

卡组代码:AAECAR8EhwTp0gKG0wKbhQMNjQGoArUDyQSXCNsJ3dIC39IC49IC4eMC6uMCh/sCoooD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炉石》新版t1法术猎传说卡组

很中规中矩的法术猎,起手尽量找四狼,挂奥秘;可以多使用动物伙伴和来我身边,到十费有祖尔金就可以返场;用四狼的时候考虑对面是否有aoe;打后期的时候死亡猎手雷克萨可以捏怪,最近城墙德比较盛行,可以适当捏一捏沉默。

我就带了一张冰冻陷阱,因为像奇数骑,新版治疗园卡回去似乎没什么卵用,也比较亏费用(就一回,对面战吼萨,我场面压力给的比较大,ta还没用撼地者就用了牙尖爪利,我解了ta复制的两个牙尖爪利,ta想解场后用撼地者回手,被我卡回去变成11费PS:疯狂给ta发打的不错。杀人诛心)。打快攻前期场面不多挂游荡怪物,场面多挂爆炸,如果能变死亡猎手就变吧,根据场面和对面血量捏怪,(都说猎人死于解场,难道解场就是我菜的原因?),对面如果牌用的很多,也可以考虑奥秘图纸找巨鼠陷阱,有时候游荡怪物配毒蛇陷阱也还可以。

我带了两张诱饵射击,这张牌足够灵活,也足够强,依靠新版本的超杀机制,在站场的同时也可以解场,这张牌是可以打脸的,找不到杀戮可以用它补输出。

总之,我的心得就到这了,新版法术猎比较强势,可以说是t1卡组了,我不怎么打的人都标准五了。(ง'-')ง加油

 

关注40407,获取更多更快的资讯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