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卡组速递>>炉石狂野低保维纶蓝龙斩杀牧卡组

炉石狂野低保维纶蓝龙斩杀牧卡组

作者:鑟齣鶆悳奭鼄 来源:taptap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2

 套牌编码:AAEBAa0GCAm0A5IPqKsC6r8C5swC6NACl4cDC5cCoQTTCtcK hG3F9HBAuXMArTOAvDPAuPpAgA=

炉石狂野低保维纶蓝龙斩杀牧卡组

 

对局思路:

对战快攻时留牌以解牌为主,神圣惩击可以留着用来解怪,随从和复活牌以及震爆全换。打快攻就不用过于留心斩杀,用解牌把他资源耗光我们就赢了,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苟活。维纶和蓝龙buff过的解场法术会变得非常强大,利用好这些combo。前期灵魂鞭笞不要乱交,在后期快要没血的时候配合维纶或者蓝龙一波可以瞬间奶满。

对战慢速一般情况下我们是优势对局。起手留震爆、神圣惩击、复活牌以及暗影精华,维纶视情况可以留。同时也要适当留一些解牌,因为我们是没有场面的。对局过程中的目标是全力把维纶和蓝龙拉进坟场,同时凑齐斩杀牌。斩杀方法有很多种,下面是两种常用斩杀方法:

1、复活石+震爆+惩击,10费34伤害

2、复活术+永恒奴役(维纶)+震爆+震爆,10费30或40伤害

需要注意的是:

1、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把黑曜石雕像和亚煞极拉进坟场,因为我们不希望在斩杀的时候复活术里出现它们

2、如果对面是有变形的职业(法师的羊和猪,萨满的呱,宇宙体系卡扎库斯找的变羊),就不要最先拍出维纶和蓝龙的本体,最好先用暗影精华或者亚煞极和黑曜石雕像先骗出变形,如果维纶或者蓝龙本体被变形了那就只能快点交复活,一波提速,抢死对面(就是当大哥牧打)

3、如果对面是会叠甲的职业(战士和德鲁伊),那就需要谨慎规划资源的使用。此时暗影精华优先找震爆,其次惩击,然后再是各种复活牌。不能把亚煞极和黑曜石雕像拉进坟场,否则斩杀将会变得非常困难。对战思路也需要有变化:

(1)极限斩杀:(只把维纶送进坟场)

复活术+复活术+复活术(暗影视界找)+震爆+震爆,10费80点伤害

或者复活术+复活术+震爆+震爆+震爆(暗影视界找),10费60点伤害(如果用这种斩杀方式那么蓝龙进坟场也问题不大)

(2)分次斩杀:

 

由于极限斩杀太过极限,所以大部分情况下打这种对局还是会使用这种斩杀方法,就是分两到三个回合(通常是两个)来斩杀对方。最好已经把对手的解牌耗光,在前一个回合站住一到两个随从,这样斩杀会变得十分方便。当然站不住也没关系,那就需要在手里积攒足够的复活牌以及伤害牌。

 

关注40407,获取更多更快的资讯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