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补丁平衡后新版宇宙法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补丁平衡后新版宇宙法卡组分享

作者:贝克曼消除 来源:NGA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26 16:03

在弑君贼,天湖徳退出历史舞台之后,我,起源于探险者协会、成型于加基森、暗金教三巨头、快攻终结者、控制卡组经典、强度与趣味结合体、巨龙之母、海的女儿,大法师吉安娜又回来啦。

炉石传说补丁平衡后新版宇宙法卡组分享

### 宇宙法

# 职业:法师

# 模式:狂野模式

#

# 1x (2) 卑劣的脏鼠

# 1x (2) 派烙斯

# 1x (2) 远古雕文

# 1x (3) 变形术:野猪

# 1x (3) 变形药水

# 1x (3) 奥术智慧

# 1x (3) 寒光智者

# 1x (3) 寒冰屏障

# 1x (3)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 1x (3) 布莱恩·铜须

# 1x (3) 火山药水

# 1x (3) 老旧的火把

# 1x (3) 蛇发女妖佐拉

# 1x (4) 卡扎库斯

# 1x (4) 变形术

# 1x (5) 冲击波

# 1x (5) 奇利亚斯

# 1x (5) 洛欧塞布

# 1x (6) 暴风雪

# 1x (6) 陨石术

# 1x (6) 雷诺·杰克逊

# 1x (7) 加亚莱,龙鹰之神

# 1x (7) 火焰之地传送门

# 1x (7) 烈焰风暴

# 1x (7) 砰砰博士

# 1x (7) 迦顿男爵

# 1x (8) 巫妖王

# 1x (8) 辛达苟萨

# 1x (9) 冰霜女巫吉安娜

# 1x (9) 巨龙召唤者奥兰纳

#

AAEBAf0EHk3AAdACyQOrBLoE7Af4B/oOnhDuE7oWwxaFF6O2Aum6Ati7Atm7AsrBApjEAt/EApbHAsLOApvTAvLTAsPqAqPrAqCAA6aHA6iHAw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核心卡雷诺,卡扎库斯,dk自然不必多说,无论是对快攻还是控制内战,卡扎库斯的合理选择都是你致胜的关键点。

铜须,佐拉,奇利亚斯,蘑菇,脏鼠,大哥鱼这部分属于功能卡,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比如控制内战),可以追求多次印卡,脏鼠大哥鱼在破坏对手体系(比如快乐术天启骑)上效果明显。

同时我们带了变形药水,工匠大师,变形术野猪,变形术来针对比较常见的大哥牧,满编了AOE,冰箱,对四狼上警和快攻也有不错的抗性。

巫妖王,碰碰,和代替螺丝的龙鹰之神都是非常强力(龙鹰代螺丝)中立橙,无论在什么时候拍出都能给予对手很大的压力 注意碰碰与奇利亚斯dk的联动。

增加卡组厚度的卡我选择了龙妈和辛达苟萨,我们的卡组在不包括卡扎库斯印卡下仍然有五张五费以上的法术,在后期的决胜手上能够起到一槌定音的作用,辛达苟萨与dk之间也有相当高的相性

除此以外与dk配合的派洛斯,嘉顿,卡组润滑剂雕文火把不再赘述,卡组还可以继续微调。非常欢迎大家改善。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