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天梯橙卡使用情况排名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天梯橙卡使用情况排名

作者:icevictor 来源:NGA论坛 发布时间:2019-02-18 14:15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天梯橙卡使用情况排名

从排名看,无可争议的532第一,万能卡什么卡组都能用。然后是奇数,呜喵王,火车王和猎人DK。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天梯橙卡使用情况排名

“我很好奇那带暮殒者av娜的0.002%的卡组究竟长什么样”

“雷克萨亮瞎我眼。看看这次荣誉室会不会对雷克萨做出改动”

“我发现个规律:我这标准非酋直接翻到最后,后几名的卡都是开包得到的,前几名的卡都是1600合成的,暴雪吃相就是这么真实,莫名弄些垃圾橙永远上不了场。”

“看起来盗贼垃圾职业橙好多啊。果然盗贼不配有好身材的橙卡嘛”

“奇数法这么多人玩吗?还有那个锁精我还以为带的挺多结果前20都没进”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