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选择心目中的冠军活动启动赢取免

炉石传说选择心目中的冠军活动启动赢取免费卡包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9-02-22 09:39

炉石传说,心目中的冠军活动,炉石传说卡包

炉石传说选择心目中的冠军活动启动赢取免费卡包

2018《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将于3月1日00:30在洛杉矶暴雪电子竞技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6位顶尖高手齐聚一堂,争夺今年4月举行的世锦赛总决赛剩余的四个参赛名额,以及世锦赛冬季赛的冠军头衔。

炉石传说选择心目中的冠军活动启动赢取免费卡包

“选择你心目中的冠军”活动现已再次启动,你可以在参加本次比赛的16位选手中挑选出你心目中的冠军,根据他在冬季赛中的表现,你将获得相应的炉石传说卡包的奖励!只需点击下面的按钮,挑选你心目中的冠军并为他加油,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提交选择后就不能改变你的选择!

活动参与地址:http://hs.blizzard.cn/minisite/hct-winter-championship-2018/choose-your-champion

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一个“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的卡牌包。每当你选择的选手晋级,你还将获得一个额外的卡牌包——晋级之路分别是四分之一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如果你选择的选手杀进了决赛,那么你将总计获得4个卡牌包(包括参与活动获得的卡牌包)。所有卡牌包会在冬季赛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发放完毕。投票的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日01:30。

小组赛分组

A组

Viper(德国) vs noblord(美国)

LFyueying(中国) vs Tansoku(日本)

B组

Bloodyface(美国) vs Tyler(越南)

Faeli(捷克) vs SNJing(中国)

C组

Definition(韩国) vs LFCaimiao(中国)

Ike(美国) vs ThunderUP(土耳其)

D组

GOELionKing(中国) vs Bunnyhoppor(德国)

Roger(中国台湾) vs bobbyex(加拿大)

谁将进入前四并获得参加世锦赛总决赛的名额,谁又将夺得世锦赛冬季赛冠军殊荣?别忘了在3月1日-3月4日每天00:30开始,关注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1号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