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乱斗角斗场卡组简单12胜 拒绝蓝

炉石传说乱斗角斗场卡组简单12胜 拒绝蓝龙贼

作者:UID41747504 来源:NGA论坛 发布时间:2019-03-08 09:54

这周乱斗比较一般,感觉很单调。7胜以后的对手几乎全是蓝龙贼。在这里推荐一波简单好用的12胜卡组。

炉石传说乱斗角斗场卡组简单12胜 拒绝蓝龙贼

### 乱斗模式套牌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渡鸦年

#

# 1x (0) 伺机待发

# 2x (0) 暗影步

# 1x (2) 毒刃

# 2x (3) 刀扇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2x (4) 竞技场财宝箱

# 2x (4) 精灵咏唱者

# 2x (4) 鲨鱼之灵

# 1x (5) 无面操纵者

# 2x (5) 疯狂的药剂师

# 1x (5) 迈拉的不稳定元素

# 2x (5) 邪脊吞噬者

# 1x (6) 劫持者

# 2x (6) 被诅咒的海盗

# 1x (6) 银色指挥官

# 1x (7) 女伯爵阿莎摩尔

# 2x (7) 欢乐的发明家

# 2x (8) 骨魇

# 1x (9) 奥妮克希亚

# 1x (9) 阿莱克丝塔萨

#

AAECAYO6AgqZAp8CsgLrApMEvQTFBIYJm/AC5/oCCu0CmwWBwgKmzgLb4wLf7wLi+ALWggO0hgPriQM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重点讲解:

开局找过牌,不要贪。3费以后一定要注意计算斩杀,5费基本上胜负就定了!不要贪,不要过分追求combo,该铺就铺。注意只要鲨鱼在场,随便两个连击buff就能把1攻怪加到17攻。抓到冲锋连击buff/骨魇无面4费即满血秒杀。女伯爵6费海盗4费宝箱精灵咏唱者起手留,平均每费过两张牌,效率远远高过加基森刷牌。尤其女伯爵,先手1费下女伯爵基本上就赢了。

先手起手红龙换掉!!

别忘了劫持者的连击等于暗影步或闷棍!

这套牌最大的优势是下限极高。基本不会卡手。你可以把它当快攻打。

替换卡牌:

627:解对方的墙很好用,可替代毒刃和5费水晶。

6费虫虫不建议带,如果要造成比较高的伤害,一般要4-5费以后。还是那句话,5费黄花菜都凉了。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