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新版本钩子贼天梯冲分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新版本钩子贼天梯冲分卡组分享

作者:adol190596206 来源:NGA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2 15:21

下载>>小7手游APP搜索想玩的游戏,充值折扣低至4折!

今日好玩手游推荐,下载即玩:>> >>列王的纷争<< << 彰显军事策略才能

炉石传说新版本钩子贼天梯冲分卡组分享

### Tempo Rogue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巨龙年

#

# 2x (0) 背刺

# 2x (1) 锯刃齿

# 2x (2) 下水道销赃人

# 2x (2) 刺骨

# 2x (2) 怪盗布缆鼠

# 2x (3) 军情七处特工

# 2x (3) 怪盗恶霸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2x (3) 荆棘帮暴徒

# 2x (3) 闪狐

# 2x (4) 宿敌

# 2x (4) 荆棘帮蟊贼

# 2x (4) 黑心票贩

# 1x (5) 奇利亚斯

# 1x (6) 劫匪之王托瓦格尔

# 2x (6) 被诅咒的海盗

# 1x (8) 钩牙船长

#

AAECAYO6AgSyAqCAA9aMA5KXAw20AYgH3Qim7wLf7wLH+AKq/wKzhQO0kQOPlwOQlwP7mgP+mgM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一般思路:前4费解场加蹭脸加补牌,5-9费解场加造大场面,最后伺机斩杀。

留牌:一般情况背刺,暴徒必留。有3费偷(闪狐)或4费偷(荆棘帮蟊贼)可留宿敌。打铺场快攻职业(鱼人萨和超生德还有野兽猎)留1费刀,内战留4费荆棘帮蟊贼。有背刺可留3费连击。

大优对局为牧、法、猎、萨。打法见上,抓好节奏,解光对面随从走脸就赢了。

对节奏贼和铺场德6-4开,对地雷战55开。无明显劣势对局。而且冲天梯过程中没遇到镜像对局。

说说单卡:

1费锯刃齿刀作用:解铺场的1费怪和补刀,可以打连击,算好回合数配合跟班、3费2传说宝藏等铺场后可以突袭一波返场。不建议换掉。

223下水道销赃人:一般不2费裸下,配合偷牌在4-6费下解场。4血怪站场能力强。

大范:一般在5-8费作为3费怪填补曲线顺便造的。也是这套牌里唯一一个大屁股,对战士和贼很好用。

钩牙:这套牌的核心,起手我一般不留。毕竟8费卡手。但是出场是一波很强的返场加补牌,往往能压死对面的迈拉节奏贼。

国王:跟班多,好配合,建议只拿3费2传说宝藏,比其它宝藏要好得多。个别情况3费过3张也可以。

刺骨:必须重点提一下,我玩了近40局,95%的刺骨都是用来斩杀,绝对不轻易用来解场,切记!咱们有非常丰富的解场牌,尽量用手牌去解场,随从蹭脸,最后直伤斩杀。

奇利亚斯:卡组唯一的3点奶,内战和打战士时候偶有奇效,可以配合发现的机械以及冷血提高回复量。

对局要点:

遇到最多的是炸弹战和带团伙迈拉的节奏贼。

炸弹战要点:起手找暴徒和3,4费偷。咱们解牌太多,对面基本上是站不住怪的,4费前防432刀(随从保持4血),5费防534机器人(如果有315怪盗恶霸就好了,不行的话就争取上2个怪血量超过5),5-8费防对撞和战路。

战士一般会忙于埋雷和笨重地解场,所以你很容易就铺起来,一般站个4-6个随从攻达到7-9点如果对面对撞或战路解不干净的话很容易就交乱斗,一般我是跟班加偷牌铺一波,国王宝藏传说一波,大范带几个小弟一波,钩牙一波,最多能铺4波只要他断解,踢脸就就斩杀。

输的话一般是偷牌和跟班没在前4费上手导致3-6费疲软空过。不管是4费发现法术还是跟班发现法术优先找直伤,经常最后10血左右的斩杀。

迈拉节奏贼:我没玩过这套,但是目前对局下来感觉我们还是占优的。443是MVP,建议起手留。双方都没有处理大范的方法(除了跟班发现的法术),对面随从大多3血,少数4血,都在我们的连击和直伤范围内,如果感觉前期顺的话钩牙都可以起手留,赢点有2个,1个是钩牙,我们钩牙一波返场能补不少牌,而且对面很容易得交一波解牌从而失去场面。第2个赢点是靠发现法术,记着节奏优先,另外优先考虑直伤。该对局我们主打进攻,过牌也比对面猛,对局下来我们基本上不会给对面出迈拉和火车王的机会。

超生德和鱼人萨:拼命解,永远解干净。我们小解牌太多了,只要不是开局几个大海盗上手基本上能站住场,关键点是偷牌后的234突袭和0费打4配合背刺和军七。我们每个随从都能换对面2-3个,不给他BUFF的机会。对德稍微防一下横扫(但是该贪还是贪),然后大胆铺,大胆铺,大胆铺!对面就退了。对萨多站几个3血以上的怪,找机会斩杀就行了。

玩手游推荐下载小7手游APP,乐趣享不停!

炉石传说:那些炉石史上最优秀的中立史诗随从

专区资讯
攻略心得
卡组速递
传说卡组
单卡解析
职业大全

40407手游为你带来最新最全的手游资讯:>> >> https://www.40407.com/shouyou/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