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同梦不同心的带土和斑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0-31 10: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同梦不同心的带土和斑

这次月之眼的计划,出现了两个同梦不同心的BOSS。

一个是为爱所伤,对世界绝望的小孩子【带土的心智确实…怎么说,对世界的理解太过于狭隘】

一个是历经世事沧桑,看透世界和人间,知晓一切始末的斑。

相同的是,都感到绝望,极端而暴力;

而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眼界;

从带土身上感觉到的是绝望和放弃,而从斑的身上感觉的是野心和霸气!【绝对没有偏心……】这将成为决定两者谁能走的更远一点的重点。这个战场的一切都在他的控制之中,就算千手出现,他也毫无畏惧,甚至直接放话说“我要再借用你一下”尼玛!太霸气了!这么肯定无疑的语气,千手危险了!

至于为什么斑需要千手,正如第一点分析【千手是继承神树基因的,他是神树之子】,也就是说,现在的斑需要千手来从带土的手中把十尾抢过来,在开花之前。

月之眼世界,是依靠一个人的意志,也就是只有一个操控和书写世界的秩序的人,斑不从带土的手里拿下,那么他自己也会被无限月读。斑是傲气的人,他是不会允许自己的世界被其他人操控的,他想要的是操控一切。千手不会这么容易就被降服,在月之眼归自己之前,他是不会允许带土发动忍术的。

所以,一定程度上,他可以为月之眼的实现拖延一下时间。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忍者653话漫画分析 鸣人的能力全靠CKL

火影忍者653话英文版漫画图 653话漫画情报图

火影忍者652话漫画分析 鸣人成为十尾人柱力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火影是一个群体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四代强于二代

火影忍者652话分析 鸣人体内的尾兽

火影忍者653话分析 猜测斑成为六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