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9、10、11、12区合服公告

作者:ivan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4-09 10:00
40407官方微博:

为了能让玩家更好的结伴任务,体验副本内容,火爆的王者争霸,同时也为了给玩家提供更为良好的服务器质量和流畅的网络环境,我们将对神戒【9区】时空转移、【10区】永恒爱恋、【11区】守护之翼、【12区】天使迷梦四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希望数据互通后,大家能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快拿起你手中的武器,挑战亚特兰蒂斯大陆的巅峰!

【数据互通范围】:

【9区】时空转移、【10区】永恒爱恋、【11区】守护之翼、【12区】天使迷梦

注:数据互通后原服务器玩家登陆入口不变,如:A玩家之前是“【9区】时空转移”玩家,数据互通后还是通过服务器列表“【9区】时空转移”入口进入游戏。

【数据互通日期】:3月27日7:00—10:00

【保留事项】:

1.保留原服务器名称及列表入口,保留原充值接口;

2.保留游戏角色相关资料(物品、技能、宠物、属性、坐骑、翅膀、元宝、金币);

3.保留角色当前任务进度状态;

4.保留角色社交关系(军团、好友、黑名单);

5.保留同账号下的所有用户角色。

6.保留角色当前荣誉值、PK值以及VIP等级

【充值问题】:

处理方式:充值方式保持不变,在充值平台登陆账号后,可以选择【9区】时空转移、【10区】永恒爱恋、【11区】守护之翼、【12区】天使迷梦进行充值,选择好服务器后元宝冲入该账号对应服务器的角色内。

【角色更名】:

数据互通后,角色名将会带上所在区的前缀,如某玩家在9区角色名为神戒数据互通后该角色名后缀增加【9区】,为神戒【9区】

【公会更名】:

数据互通后,军团名将会带上所在区的前缀,如某军团在9区名为神戒军团,数据互通后该帮派名前缀增加【9区】,为【9区】神戒军团。

【角色以及系统状态处理】:

(1)所有使用经验药水、状态药水等时间及效果均保持不变,即数据互通后当天依然生效;

(2)所有副本在数据互通开始后,副本进程及进入次数与数据互通前一致;

(3)所有挂售物品全部返回玩家背包中;

(4)所有排行榜等内容依照当前数据互通后的所有角色状态将会被重新进行排序;

(5)数据互通后,王者争霸赛排名自动清零。

(6)所有服务器10级以下的角色(含10级)7天内未登录,系统自动删除,20级以下(含20级)15天未登录,系统自动删除,对于以上原因被删除的小号,无法进行恢复,敬请玩家留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戒专区。http://www.40407.com/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