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声望系统换新装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7-04 13:43
40407官方微博:

所谓“捐官”,各位应该不陌生。古代的官位多是明码标价的,只要有足够的钱,想做官就可以买个官来做,是为“捐官”。而在游戏《神戒》中,金钱不再是决定地位得到条件了,声望才是唯一能决定地位的唯一标准。

在西方世界,所有人都是为了皇族而服务的,任何官阶都要为了皇族的利益而工作,当然,付出总有回报,越高级别的官阶俸禄越是丰厚。在《神戒》中也是如此,从平民开始,乡绅,骑士,爵士,准爵,然后就是标准的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公爵。声望累计越高官阶也就越高,自然得到的也就越多,俸禄倒成了其次,各种属性加成的诱惑才是最大的。

主线任务和神位挑战是获得声望最有效的方法。主线任务是细水长流,全靠平日里的日积月累,而神位挑战则是速成之路,每当一个boss倒下,就意味着又有大量的声望到手了。神位挑战多达数十个关卡,而且又可以重复挑战,实在是获取声望的绝佳之地!

而声望徽记于《神戒》中的众位勇士来说就是勋章于军人的意义,自然也是不能忽视的。声望徽记不光是一位勇士的光荣,同时也可以提升实力。生命,魔法,防御,攻击,无不涉猎。想要提升声望徽记的级别,也需要诸位多多挑战神位。挑战成功时的宝箱中可是饱藏着无数的装备,对于那些职业不符或是级别不符的装备,用来升星灌注就再好不过了。如此看来,神位挑战可是声望装备两相宜啊!

带着荣耀的徽记,享受尊贵的待遇,如何才能冠绝亚特兰蒂斯,如何才能在这战乱的世界中扬名立万,《神戒》声望系统为诸位勇士提供大展拳脚的舞台!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戒专区  www.40407.com/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