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冰霜《神戒》夏日惊现酷寒雪人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7-27 14:54
40407官方微博:

对于生活在亚特兰蒂斯大陆的人们而言,异鬼之地是一个遥远神秘的地方,那里冬季长夜漫漫,长年风雪交加,对于人类生活来说是一个绝地。《神戒》带你一起去了解这个冰天雪地的世界。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国王得知在异鬼之地有一只巨龙的冰雕,便派人来此地考察。由于所处位置比较特殊,这里温度极低,几乎看不到任何绿色的植物,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极少有人居住。但是这里却成为了动物的乐园,在这里可以看到平时憨态可掬实际凶猛无比的冰原熊,它们浑身都是白色的厚厚毛皮,使它很容易隐藏在这冰天雪地而不被发现。还有那精灵般雪地羚羊,它们用灵活矫健的身姿奔跑在这片雪地之上。

异鬼之地存在多少年没有人知道,好像这大陆存在的时候它就存在,或许是时间太久远,这里居然孕育出了寒冰元素和冰冷树精。但是它们却不会随意攻击人类,这里虽然不适合人类生存却是它们的家,它们都是和平的爱好者。你可以看到寒冰元素在这里到处飘荡,似乎这里都是它的家。而树精却只在树多的地方才会出现,好像有点儿怕生,或许是不愿接触外面的世界。在这块土地上有一只龙曾经是统治者,后来不知为何它却成为了冰雕,让这里成为了自由的国度。

在这冰雪的世界里生活只生活着两种人,一种是圣山庙信徒,一种是风之预言师。他们守护着这块世界上唯一的安宁之地,守护着巨龙的冰雕。在这里没有战争没有疾病,他们和这些动物的生活在这个美丽安静的世界。突然有一天这里不平静了,每天都会消失一些动物,渐渐的他们开始感到不安。对于未知的东西人们总是感到恐惧,动物也是一样。

在《神戒》的异鬼之地,突然一声吼叫让这里的动物们都吓呆了,原来这个和平的地方来了一个不速之客——雪巨人,它那高大的身躯,强壮的体魄让这里的动物毫无反击之力。它的出现不但打破了这和谐美好的环境,而且猎食了这里的动物。每天的晚上雪巨人都会出来猎食,动物们都战战兢兢不敢发出一丝声响,当雪巨人吃饱后就回到它寻找到的洞穴休息,慢慢消化它的食物。消息传到国王的皇宫后,国王号召有能力的人前去消灭雪巨人,杀死雪巨人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会获得当地人赠与的礼物。面对雪巨人的强大,个人觉得大家还是组队前去比较好,毕竟奖励虽然丰富但命更加重要。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戒专区  www.40407.com/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