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副本攻略>>大侠传古墓迷阵奖励曝光 迷阵副本规则解

大侠传古墓迷阵奖励曝光 迷阵副本规则解析

作者:洛雨
发布时间:2013-05-13 14:4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古墓迷阵奖励 大侠传迷阵副本攻略 大侠传古墓迷阵玩法

大侠传古墓迷阵副本有非常独特的副本评分机制,和多样化的奖励规则。打败小怪兽推倒BOSS将不再是最后获取奖励的唯一考核项目!

“迷阵”是由85个格子的棋盘构成的副本,玩家每解决一个棋格上的时间就能获得相应的事件积分,最后所有积分相加将得出最终的副本评分。

根据副本评分,玩家将获得“普通、优秀、卓越、神话”四个类别的评定,“普通”可以挑战一个BOSS,只要副本通关就可以了,而“优秀、卓越、神话”则要达到550分、750分和850分,BOSS挑战的数量也由1个依次增至为4个。而最为珍贵的道具——侠侣宝物、高级宝石,就是在这些BOSS身上的,并且越晚出现的BOSS道具掉落的概率越大、越好!

如果你的副本表现不佳是不是就一无所获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只要你通关了副本,系统就会为你结算一次奖励——大量的经验、银两,以及古墓密令。不要小看这些古墓密令哦!因为集齐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兑换侠侣宝物了!就算某次闯关评分不佳,就算你挑战BOSS的实力不够也是没有关系的!当然,前提还是,通关副本。

既然通关副本是获得奖励的保障,那么还不得不提到迷阵的难度与层级。大侠传古墓迷阵分为三层,根据玩家的级别开放,第一层35级开放,掉落侠侣宝物“面具”;第二层50级开放,掉落侠侣宝物“刺青”;第三层70级开放,掉落侠侣宝物“暗器”。

在每一层中又分为三个难度:简单、困难、挑战,难度越高道具掉落的几率越大。在开启副本之前,玩家可以看到每层每个难度的战力推荐,对应自己的战力,以及想要的东西,有选择性的开启副本。

更多精彩攻略:

大侠传酒馆侠侣招募指南 招募技巧攻略

大侠传烈枪9阶技能横扫千军详解

大侠传劫仆玩法攻略 劫仆系统介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