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限量勾陈,尊崇身份的象征

大侠传限量勾陈,尊崇身份的象征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2-24 16:3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勾陈是什么 大侠传勾陈攻略 大侠传勾陈技巧

活动时间:

2014年2月24日0:00-2014年2月26日23:59

活动内容:

上古圣兽惊现江湖,作为马年的纪念神兽——勾陈,《大侠传》全网限量推出仅限99只!

首创三种颜色供君选择,体现您的尊崇身份!顶级异兽家族又添新成员,自此奠定了新江湖的战斗秩序,大杀四方!

新推神兽,超强属性(对于之前的异兽属性,勾陈有很大程度的加强)

全服限量,身份高贵(《大侠传》游戏世界中仅存99只,一只也不会多)

心仪配色,尊荣独享(新创的三款配色供君选择,带上心仪颜色的勾陈,从此战斗便多姿多彩)

万中无一,轻松传承(万中无一礼包内有各种转生丹、传承丹、更有直接提升异兽各种等级的神药,让您轻松替换异兽)

全服电视,万众瞩目(在获得勾陈的一刹那,您的角色名将通过聊天公告传遍整个《大侠传》)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500000黄金,可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勾陈”图标,在三种限量神兽:勾陈·逐日、勾陈·紫逸、勾陈·霜纨中选择其中一种自己所喜爱的作为自己专属异兽。

在领取勾陈的同时,您还可以领取到我们精心准备的万中无一限量礼包,更可享受“上电视”(在获得勾陈的一刹那,您的角色名将通过聊天公告传遍整个《大侠传》)的福利一次!

万中无一礼包:打开后可获得五行传承丹*600、转生丹礼包*1、异兽各等级提升包*1

转生丹礼包:内含一品异兽转生丹*2、二品异兽转生丹*4、三品异兽转生丹*6、四品异兽转生丹*10

异兽各等级提升包:内含绛云丹*1、灭尘丹*1、腾龙丹*1(三种神丹请在48小时内使用,否则将失效,作用分别对应提升异兽等级、天赋等级、出阵加成等级其中之一1级,满级无法提升)

温馨提示:

1. 获奖条件统计将从2月24日0点起,至2月26日24点止,限量名额满额即止!

2. 三种颜色的勾陈总共限量99只,满额后不再投放。即全服限量99个尊贵名额。

3. 累计充值满50万黄金可在三种颜色的限量勾陈中选择其一。

4. 在领取勾陈的同时您还可领取到万中无一限量礼包一个。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声望的获取方法 声望获取途径

大侠传关于月扇兽和坐骑的几点心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