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新闻资讯>>大侠传十二级魂石十二级符阵登场

大侠传十二级魂石十二级符阵登场

作者:17
发布时间:2014-03-28 16:1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魂石系统 大侠传十二级魂石 大侠传十二级符阵

十级魂石够不够?十一级魂石还是不满足?那十二级魂石呢?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魂石家族再添新成员,十二级魂石正式登场亮相。更多的选择,更高的属性让急于增强实力的大侠又找到一条光明之路,跨服天梯赛事将不再是难题,大战300回合也难逢敌手!

图1【12级天机魂石效果】

大侠传

十一级魂石晋级 属性再提升

从顶级十级魂石,再到十一级魂石已经占据顶级魂石很长一段时间,如今伴随着各项竞技赛事的开启,诸位大侠孜孜不倦地追求实力的提升,十二级魂石应运而生。让众多豪侠有了更多的选择,为了实现当初称霸江湖的梦想不断的前行。

图2【11级上善若水魂石效果】

配套十二级符阵同时登场

与魂石相辅相成的符阵同样晋级到十二级,作为魂石系统当中的一项附加玩法,符阵同样重要。为了最佳的效果,为了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升级十二级符阵成为必经之路,可以采取十一级符阵合成方式获取十二级符阵。只要坚持每天完成战侠等副本任务,十二级魂石、符阵都不是难事!

图3【贪狼十二星符阵】

跨服天梯是最佳的试验场

提升实力的目的,就是为在未来更多的PVP竞技对抗中占得优势,问鼎天下、风云对决,以及近期的千服争霸赛,即将开启的跨服天梯等竞技赛事将是考验众大侠实力的最佳比武场。能否在竞技赛场中不落下风,就看谁比谁实力增涨更快咯!

图4【跨服天梯赛事即将开启】

纷争不止,争斗永不休!有人自然会有江湖,有江湖必然有恩怨!赛事的硝烟四起,让众大侠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夺冠才是正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