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百科问答>>三国杀张郃怎么样

三国杀张郃怎么样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4-21 11:5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武将解析,三国杀武将张郃怎么样

三国杀张郃这个武将控场很强,说说几个容易被忽略的用法。

一 留闪电

二 不用每轮发动 我认为关键的装备比一张手牌差更容易打开局面。

三 核心技

四 一般没牌发动了 低血量的时候最多当闭月 建议忠反 当主需要补牌当内需要速度装备优势 顺风随意打有反翻盘的能力,逆风翻盘能力不如辽神。

如果逆风翻盘能力不强那就不太适合做忠,因为现在基本上主忠方开局就是逆风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