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百科问答>>三国杀界限突破徐庶 武将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徐庶 武将分析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6 09: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 三国杀界限突破技能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徐庶

新徐庶:

诛害 一名其他角色的结束阶段开始时,若该角色本回合造成过伤害,你可以对其使用一张【杀】。

潜心 觉醒技 当你造成一次伤害后,若你已受伤,你须减1点体力上限,并获得技能“荐言”。

荐言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声明一种牌的类别或颜色,然后连续亮出牌堆顶的牌,直到亮出符合你声明的牌为止,选择一名男性角色,该角色获得此牌,再将其余以此法亮出的牌置入弃牌堆。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本次《界限突破》的全新徐庶,一改往日“哑巴”的形象,成为了一名以进攻为主的武将。“诛害”不仅使得徐庶的【杀】一定程度上突破了距离的障碍,更使得徐庶在一轮中多次出【杀】成为可能,而“诛害”的发动,更增加了他觉醒的几率。“潜心”作为觉醒技,其最大的亮点恐怕在于发动的时机,这是三国杀第一个可以在回合外发动的觉醒技,而觉醒后获得的“荐言”技能,可以定点输送特殊类型的牌,无论是为他人提供【杀】、【酒】、锦囊,还是为一些特定角色提供一些特殊颜色的牌,都能形成不错的效果,而且徐庶也可以选择自己获得此牌,因此无论攻守,都能形成不错的支援效果,虽然对象只能选择男性角色算是限制,但是相信“荐言”依然能够在战场上发挥不错的效果。

诛害,觉醒前可发动技能,如果说这个技能强力的话,那挑衅真的是找死技。第一,被动发动,需要对方造成伤害。第二,回合外发动,需要你自己手里留杀。第三,对牌要求质量高,用了乐进才发现原来基本牌真是少,用了徐庶你才知道,原来断杀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3血觉醒后,诛害相比更为添头,只能说有配合的时候偶尔有奇效(比如配合刘备、大师这样的大量补牌武将,情况很少,不做太多考虑,何况效果也不能说出众。回合内都断杀,上哪留牌回合外用去。)更何况你一三血脆皮,压了血线更是嘲讽中心,还想留杀?太不把我们伯约当回事儿。

主技能荐言。

徐庶是一个找KEY牌能力非常出色的武将,使得徐庶成为一个做忠反还都可以的武将。

什么是KEY牌?我认为大部分锦囊(除了闪电借刀偶尔鸡肋),关键时刻的武器装备以及基本牌,都是KEY,所以徐庶找锦囊最保险,一般不是太亏,收益不只是一张牌的收益,哪怕是找到张过拆,拆掉关键兵乐或者对面关键的装备,收益都不错。

这就要求你对牌堆牌的数量还是要有一个基本的了解的,我觉得不用太过分,知道有3南蛮1万剑,记得别人零星用过两三个拆顺,能知道牌堆还应该有那么几个就行(牌堆6拆5顺),当然,其实不记得也不影响,锦囊牌大部分都是关键牌。至于这个选择颜色,除了特殊配合外(比如华佗甘宁司马的配合),可以利用红色基本牌大部分都是防御牌这点来为队友提供防御,哪怕拿到的不是防御牌而是红色锦囊装备,因为是先拿牌后分牌,所以不影响牌的及时性,也不会太亏。

顺便说一句:徐庶的荐言,是把不需要的牌直接置于弃牌堆,和替换装备性质相同,并不是通过弃置将牌置于弃牌堆,所以曹植的落英不能拿。

强度:可以参考简雍,回合内有些作为,说强不强,说弱不弱的脆皮,比虞翻强,单挑应不错。另外这个武将肯定是要尽快觉醒的,单诛害没啥用。

是否推荐:可以拿来玩玩,有点类似简雍的整体实力,回合内有作为但不逆天,脆也是真的。

另外,关于徐庶翻牌堆这个事儿,其实也不是太麻烦,一般不需要翻太多,大家可以自行估计下,实在不行算下概率,我测试的时候基本上都在六七张以内,因为是牌的种类,只有三种(基本牌、锦囊牌、装备牌),所以应该不会太大洗牌量,也就4庸术摸一次牌的水平,和遛狗、二术、协权、狗权一比洗牌量都是小儿科。

三国杀界限突破新旧版武将分析鉴赏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一览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