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百科问答>>三国杀界限突破郭嘉 武将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郭嘉 武将分析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6 09: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郭嘉

新郭嘉:

天妒 每当你的判定牌生效后,你可以获得此牌。

遗计 每当你受到1点伤害后,你可以摸两张牌。然后你可以在至多两名角色的武将牌旁边分别扣置至多两张手牌,这些角色的下过摸牌阶段开始时,该角色获得其武将牌旁的这些牌。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郭嘉的“天妒”作为一个经典技能并没有改变。“遗计”则有了全新的操作方式。首先“遗计”的发动时机并没有改变,仍然是受到伤害后。但技能的效果改为了摸两张牌,接着可以从手牌中选择牌来“遗计”给任意角色,而“遗计”的方式也不再是立刻获得。郭嘉每次发动“遗计”可以选择至多两名角色,然后在这些角色的武将牌旁,至多扣置各两张牌,也即是最多可以“遗计”四张手牌,而这些角色会在他的下一个摸牌阶段开始时获得通过“遗计”扣置的这些牌。一方面,郭嘉“遗计”可以输送的牌的可选范围扩大了,就如同刘备一般可以将任意手牌输送给需要的队友,但是另一方面,这些通过“遗计”给出的牌虽然不会受到【过河拆桥】等锦囊的针对,对被“遗计”的队友也不能立即获得,郭嘉从此不能再通过“遗计”来帮助队友抵御【万箭齐发】等群体锦囊的伤害,将【桃】、【酒】等应急防御牌交给队友时,也需要考虑到友军获得的时机,总的来说,对于操作的要求可以说是更大了。

如果给我的郭嘉评析加一个大标题,那就是:

由稳转爆的快节奏郭嘉

郭嘉的玩法应该来说和以前大不相同。

从一次只能分2牌,到一次最多能分4牌,并且是有的放矢,选择面不止是遗迹摸的二牌,这分明就是适应军争的象征,那就是加快节奏。

结合到整个界限突破和神话再临的大局,几乎任何4血武将都有缺牌或者需要牌的毛病。

从界限突破的二哥、马超、张飞(许胖子真是悲剧,不能和郭嘉配合,不过胖子已经不错了)、吕蒙,到孙权、甘宁等一帮武将,再到神话再临中的双雄、太史慈、等等等等,需要大量补充牌的武将多之又多。

所以郭嘉很多时候是一个值得队友去杀一刀求爆发的武将。

一次分4牌,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郭嘉这个用牌白的问题(你问我用牌白是什么意思?不知道用牌白还混贴吧?就是没有常规之外的消耗牌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大幅度加快了队友的节奏,使爆发系更容易爆发。

所以从而对郭嘉的留牌有了更高的要求,郭嘉的手牌也就是队友的手牌,要留合理的手牌(比如队友是张飞,可以选择性多留杀,反正郭嘉不是嘲讽核心,闪多无用,或者留闪分享给嘲讽核心。)

另外,郭嘉还是一个能打空手牌的武将。能打空手牌的武将又多了一个,打空手牌有什么好处呢?那就是和荀彧、鲁肃又有配合了,这点刘协、刘备已经吃了很多甜头。

由此我可以推出,新郭嘉是一个非主流主公的不错人选,不但可以和爆发系有很不错的配合,和鲁肃,荀彧也可以有配合。郭嘉有了一种被动的小刘备的感觉。不过分牌量比刘备更多,但是与刘备不同的是,刘备是分牌回血,郭嘉是卖血求牌,一个求防御求稳,一个是求短时间爆发,我认为郭嘉做主更适合忠臣节奏。

说完优点说说缺点,

那就是牌没有及时性了。这就限制了很多郭嘉的老配合,比如传统的绝情阵,比如玩33大家很熟悉的郭香(郭嘉孙尚香)郭小(郭嘉小乔)组合等等。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影响了对敌人AOE的威慑,导致不能及时卖出防御牌给到队友手中。

再一个就是由于队友是摸牌阶段摸到牌,所以中了兵粮和乐不思蜀就呵呵了。

郭嘉的体验并不是很新颖,但是节奏和原来完全不同了,大家可以实践下,所以这个郭嘉我还是比较看好的。(或许我对节奏快的武将有偏爱)

吧里很多人觉得郭嘉是削弱了,我觉得还不好说,我认为更多时候郭嘉要比以前强力,比以前的2牌的收益,我觉得4牌的分牌量更能拓展自己的配合面。

强度分析:不错的强度,相比以前更值得队友去杀,大家可以参考下界限突破的陆逊,新郭嘉并不是以前的那个不动白了。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

三国杀界限突破新旧版武将分析鉴赏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