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百科问答>>三国杀界限突破黄盖 武将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黄盖 武将分析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6 09:5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 三国杀界限突破技能分析 三国杀界限突破黄盖

新黄盖:

苦肉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失去1点体力。

诈降 锁定技 每当你失去1点体力后,你摸三张牌。然后若此时是你的出牌阶段,则直到回合结束,你使用红色【杀】无距离限制且不能被【闪】响应,你可以额外使用一张【杀】。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黄盖这次的改动比较大,首先最大的特点是玩家再也不能通过一回合多次“苦肉”来形成一轮爆发了,“苦肉”现在不仅改为了一回合一次,同时除了失去1点体力外,代价还增加了弃置一张牌。全新的“苦肉”技能描述似乎只有对黄盖不利的内容,但是它的作用主要是用来触发新增的“诈降”技能。“诈降”使得黄盖每次失去体力时,都会摸3张牌,面对一些造成失去体力类型的武将将会毫无惧色,尤其是周瑜,很可能真的形成“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情况。而如果在黄盖自己的出牌阶段触发“诈降”,比如黄盖自己发动“苦肉”,那么该回合黄盖的红色【杀】不仅可以无视距离,而且对方也不可以用【闪】响应,黄盖更可额外使用一张【杀】。这使得黄盖不再依赖【连弩】这样的武器和一些伤害锦囊来形成一轮爆发,而是可以通过如同太史慈一样的稳定输出来造成持续伤害。而“诈降”的特性,也使得大量红色【火杀】的命中率大幅提升,面对敌方黄盖,【藤甲】这样的装备对方将会因为忌惮其威力,而不能轻易使用。

苦肉+诈降的联动:能过牌么?能,一次5牌过牌量,相当于3庸袁术,3庸袁术多碉堡就不用我说了吧。能摸牌么?能,一次苦肉3牌呢。能多刀么?能,苦肉后能出2杀,加上说添头不添头,说稳定也一点都不稳的红杀无视距离加不可闪避(其实以3庸袁术的过牌量,拿个距离也不是难事儿)。然后这过牌摸牌双杀稳定么?一点都不稳定,一切都基于一个问题:血量。

苦肉变成了每限一(顺便也控制了冲盖的刷牌组合,当然你非要玩老黄盖当我没说),每个黄盖都强制性变成了慢苦的黄盖,苦一次瞬间变成3庸术爸与将驰曹彰的合体,这嘲讽,对面是黄盖你不限制?

于是我见到了一个几乎比郭嘉更渴望桃子的黄盖,也见到了一个几乎体力一直在濒死-1点体力-2点体力间徘徊的黄盖。

我可以想象的到,如果上了【哔——】,我们可以看见一个1体力黄盖在自己的出牌阶段犹豫万分,然后他的队友要么托管暗示没桃,要么高声大呼“有桃快苦!”

虽然一切都基于桃子,但是黄盖苦一次的收益是显而易见的,一回合过5牌外加双杀,再加上红杀无视距离不能闪的添头,如果队友有奶,对黄盖的辅助是很大的。

另外黄盖应还算二张不错的基友,自动压血线+摸牌,变相袁术。

强度分析:打两轮的袁术+小曹彰合体,典型的快节奏,本人最喜欢的新将之一,忠反皆可,反贼就速推主,中上强度。

三国杀界限突破新旧版武将分析鉴赏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一览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